• 26

M01到底拿 三星多少廣告費 搞得這麼不客觀!!!可悲~乾脆把M01改成三星官網好了~單純抱怨~不喜勿進~

SPRITEANDICE wrote:
每次都把三星貨捧上天...(恕刪)


我討厭韓國人
那些韓國對國際間發表的言論與運動賽事的作弊爭論
每次聽到都令人......

記得有次公司開會時,韓國的代理商來與會
開會時台上有人發表
全場就剩他們三人在台下機哩瓜拉
經人勸說還是依然故我
非常沒禮貌!

但不得不佩服她們科技的進步
無論是手機,數位相機,液晶電視,冰箱,汽車

本人除了家裡的冰箱是LG之外
最近還看上ST550自拍相機
此相機最大特點就是廣角自拍(雙螢幕)
買來後可以跟女友旅遊時多些自拍照
試問國產相機有這功能嗎?
你買給我看!

你買的3C產品是哪家的?
我猜應該都是日系的吧
那你為什麼要買日系產品?
難不成你是日本仔走狗!?

幫幫忙啥時代了
你以為是在二次世界大戰哦

我家電視是SHARP & BENQ LCD
冰箱是LG
冷氣是HITACHI
電扇是聯統與上豪
微波爐是西屋
單眼是富士
鏡頭是NIKON
手機是SONY,SHARP

怎樣,你管我買什麼嗎?
同樣的
人家寫開箱文你管他是怎樣
你寫的出來嗎?
產品好用就好
用不著特別的寫文章出來批判

不然人家會以為你的眼睛瞳孔是白色的
那請樓主捐點錢給01 吧 你以為這邊的經營都不用開銷嗎

見鬼了 吃米不知米價...........
你很不滿,就不要來阿
01又沒拿將逼你來
不要以為世界上的所有東西 都要照著你的想法轉

何況,
我倒不覺得一堆開箱文都是三星
ST550是最近新出的相機,首頁會放上他人的測試圖,本來就是正常的!

至於廣告,誰有錢,就放誰阿!
你以為網站是開來做你專屬的嗎?還是慈善事業阿?

欠炮.....

[老是一堆自以為的人!]
SPRITEANDICE wrote:
搞得自己這麼會捧韓國人的LP...(恕刪)


人家也只是討口飯吃嘛~
試問樓主的工作又有多愛國?

有每天去沿街掃垃圾嗎? 有在家門口插國旗嗎?
有聽到國歌就立正站好嗎? 有保持服裝儀容整潔嗎?
有隨手做環保嗎? 有每天刷牙嗎?.......

你共啊! 你共啊!
我覺得樓主其實不爽的並不是三星產品的開箱文,而是"為什麼三星產品的開箱文屢屢都能攻佔首頁",其中原因或

許如同前面很多大大說的,因為01是商業網站需要廠商的贊助,所以我覺得無可厚非,至於其他品牌的開箱文也

是很多啊,用搜尋的方式我們也能找得到,所以真的不想看我們都有選擇不看的權利,至於要不要把開箱文放在首

頁這是站方的權利,我們無權阻止。

我希望01的鄉民們都能用比較正面積極的態度來看待事情,多分享、多鼓勵,因為沒有01鄉民們無私分享的開箱

文以及使用心得,很多時候大家買東西都會走很多冤枉路,這裡真的變成我每次敗家前一定要先來作功課的地方。

如果這裡常常都是用負面的態度跟潑冷水的言語話,很多想分享的大大們都會打消念頭,到最後損失的是每個鄉民

們罷了。

那大家也不要把某些比較激烈鄉民們的看法看的太嚴重或太氣憤,論壇嘛!沒有各式各樣的言論,我們怎麼會有機

會打字消磨時間?那也希望這些言語比較激動的鄉民爾後多用比較溫和的言論跟包容的態度來看帶事情,希

望大家的努力能讓這個地方比較和諧歡樂~
SPRITEANDICE wrote:
每次都把三星貨捧上天...(恕刪)

現在怎樣,你是眼紅嗎? 又或者是那一根神經有問題啊
有本事就去架個02.03
你要架到09也可以啊

還有你說搞得這麼不客觀,你也要舉證啊 你難得不知道 口說無憑嗎?
是教你的老師沒教,還是你自己的問題

你到底拿 其他廠商多少抺黑費 搞得這麼不客觀!!!可悲~乾脆把你改成全台3c代言人好了~

我學你的 隨便說說
誌哥 wrote:
韓國人有強烈民族性....(恕刪)

boyo wrote:
我不曉得各位知不知道...(恕刪)

我非常贊同兩位啊
小弟因為工作關係,在韓國出差,就是在三星的工廠裡面當外勞

在韓國街道上很難看到外國車,前幾年韓國政府是完全禁止進口的

在三星DRAM工廠裡,先進的技術讓我驚嘆,遠遠超過台灣一兩個世代
台灣的DRAM技術實在差太遠了,我猜LCD應該也是一樣

不得不承認近幾年韓國的產品設計品質都有很恐怖的進步
三星的手機相機電器(在韓國還有汽車),LG的家電都比台灣強多,甚至可以追到日本

但是,我個人的選擇還是一樣,不買韓國貨
這已經不是愚蠢的愛國主義而已,而是為了台灣的生存
能選台灣製造的就盡量選,沒有的話就選台灣品牌或者是日本品牌
日本有一些公司是向台灣採購的。。。能做多少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可不希望DRAM被韓國打趴之後,連LCD都被打趴
各位可能不知道三星除了DRAM、FLASH的生產以外,現在也切入LOGIC這一塊
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就是TSMC UMC在做的這塊啊。。。。
台灣加油啊
不管是開箱文還是廣告文,還不都只是在表達【訊息】而已
所以你有地方可以獲得訊息,但不表示這個訊息是你所需求的,
甚至應該說,對你而言這個訊息不一定是正確的,
我想【判斷力】是網路人應該具備的,
況且,相同東西又不一定是只有01有【開箱文】
網路這麼大,其他地方也可以查詢不一樣或是相同的說法。
SPRITEANDICE wrote:
每次都把三星貨捧上天...(恕刪)


01是收你多少錢
可以讓你這樣發言
還不會停權


誰出錢就幫誰做事
01又不是慈善機構
國內廠商願意出錢當然更好。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