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TEANDICE wrote:
每次都把三星貨捧上天...(恕刪)
我討厭韓國人
那些韓國對國際間發表的言論與運動賽事的作弊爭論
每次聽到都令人......

記得有次公司開會時,韓國的代理商來與會
開會時台上有人發表
全場就剩他們三人在台下機哩瓜拉
經人勸說還是依然故我
非常沒禮貌!
但不得不佩服她們科技的進步
無論是手機,數位相機,液晶電視,冰箱,汽車
本人除了家裡的冰箱是LG之外
最近還看上ST550自拍相機
此相機最大特點就是廣角自拍(雙螢幕)
買來後可以跟女友旅遊時多些自拍照
試問國產相機有這功能嗎?
你買給我看!
你買的3C產品是哪家的?
我猜應該都是日系的吧
那你為什麼要買日系產品?
難不成你是日本仔走狗!?
幫幫忙啥時代了
你以為是在二次世界大戰哦
我家電視是SHARP & BENQ LCD
冰箱是LG
冷氣是HITACHI
電扇是聯統與上豪
微波爐是西屋
單眼是富士
鏡頭是NIKON
手機是SONY,SHARP
怎樣,你管我買什麼嗎?
同樣的
人家寫開箱文你管他是怎樣
你寫的出來嗎?
產品好用就好
用不著特別的寫文章出來批判
不然人家會以為你的眼睛瞳孔是白色的


那也希望這些言語比較激動的鄉民爾後多用比較溫和的言論跟包容的態度來看帶事情,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