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M01到底拿 三星多少廣告費 搞得這麼不客觀!!!可悲~乾脆把M01改成三星官網好了~單純抱怨~不喜勿進~

老實說,假開箱真廣告的文其實很好認,部份不好認的也把優缺點都點出來了,好看圖多、風趣又能了解產品,我不明白有什麼不好的?
還是說有收錢是不對?那收產品的如何?
韓國貨是那裡差???板上有反含狗的玩家嗎???
可以說來聽聽嗎???
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力吧!

小弟以前買東西前都會上01來找一下大家的看法或開箱文
可信度都很高,也相信大家的說法及看法
買之後,爽度也很高

不過現在廣告文充斥
開箱文章詞藻華麗
但是基本上對01的相信指數僅剩20%不到

倒是很懷念以前的01

真的不好
市場自然會淘汰~

你只會說不好
哪裡不好倒是說說看啊!

不喜歡
不要來01

發這種浪費資源的文章
砍他帳號啦~

來亂的~
把氣氛搞差!
幹什麼?

就算是廣告
來付錢就打什麼廣告
不就是這樣嗎?
不喜歡
那版主出錢打別佳的廣告啊

有時間再這發這些無意義的文章
不如去看看怎麼樣評測一直手機的優缺吧!
我討厭韓國人
我在世貿旁的國貿大樓工作
同棟有義大利 印度 韓國等他國代表處
但「每次」電梯裡有韓國人 就會聽到他們大大聲的聊天或講電話
完全無視他人存在 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很不尊重他人 甚至是看不起
所以我討厭韓國人 我們公司的德國佬也是
但實際上他們也有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我認為韓國人對自己國家與國有品牌的無條件支持
以實際行動 來鼓勵優良本國品牌
可以是有骨氣 愛國 也或許是排外 是盲目
但可以確認這都是我們所缺少的
也許現在韓國產品或零件為大家所接受
到處都可見韓國零件
如許多前輩所言 看見品質好 價格低
就要支持
但另一個角度來看
有多少韓國貨公平的採用他國零件?
有多少韓國人公平的購買他國品質價格都好的產品?
哈韓?哈日?只會讓他們更看不起你
01要生存,就得另闢一個財源
不然我們每個會員全部統一都收費......如何
我都用三星的LCD
至於相機當然是用日本的

不想看到就不要點進去就好了阿

01也是要生存的,不然你要贊助捐淺?
習慣就好,這是商業打手,手機送到網站來測,當然要寫好的,難道寫不好的嗎?
但對於Mobile01.com 是不是視為一個網站,這是每一家公司的行為。

這就是網站生存下去的遊戲。廣告廣告廣告。
人家也是有妻小要養得。
其實這也不要見怪,很多介紹3C網站都是這樣的,
這些網站又不是要過認證的。
SPRITEANDICE wrote:
每次都把三星貨捧上天...(恕刪)


板上捧LG的也不少阿,請問你在偏激什麼?
別人想用哪個品牌是人家的事
你憑什麼去管別人?請問你是住海邊嗎?
如果那麼討厭韓貨,請你不要買不要看不要聽...
欲修其身必先正其心,心不正,永遠不正。
我就是不要買韓國貨

何必拿自己辛苦賺的錢去賣這種小鼻子小嘴巴國家做的東西
  • 2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