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

【公告】新進車友自我介紹區

To alex:

為啥我報名羅馬公路的時候,你都沒有這樣關心我 ------ 「提早習慣長途騎乘唷」,

難道人家我就不能有 ------ 「更多時間體驗羅馬沿途美景」嗎???

TO:賓哥
你不需要關心了,太猛了你
早已聽過你的豐功偉業了
上次跑中社、烘爐地已經被你海放了
加上巴拉卡也聽說比小馬還猛還快
看你羅馬公路之行,有"超級多時間體驗羅馬沿途美景的"
到時手下留情阿

PS:各位"翹"孤輪猛將們,小弟只是剛好有空留言一下嘛
就那麼剛好突然有空關心一下新車友阿
不然新車友都被我們的"變態名聲"嚇跑了
那還得了,總是要為車隊做點什麼嘛

看大家的互動這麼好
感情是真的很融洽呢!
^^
by 傻瓜2號
恭賀本團又有勇腳加入 200k耶好羨慕
小弟要加強練習了 請受小弟一拜
不是變態!
是你跟阿泉太大小眼了吧
真的是差別待遇!
我要投奔去別的車隊了啦!

chinhsiu wrote:
不是變態!
是你跟阿...(恕刪)

別這樣嘛,掛名的職務也要做點事阿XDDDDD

chinhsiu wrote:
不是變態!
是你跟阿...(恕刪)


秀秀乖喔~~~~我們最愛你了
你是我們的精神領袖耶~~~~
我們都是循著你的車尾燈前進的~~~



ctaurus wrote:

chinhsiu ...(恕刪)

低調泉:你真的有看過秀秀的車尾燈嗎?
我沒看過耶

alex690526 wrote:


低調泉:你真的有...(恕刪)



我也只是想像而已~~~~~~
TO ALEX & 阿泉
白天我沒事幹嘛用車尾燈!
還有巴結阿諛對我是沒用的
不然我在學校混假的唷!

唉唉唉 人情冷暖...
  • 2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