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都如何用10記錄軌跡的呢?

最近遇到一個紀錄軌跡的問題

就是為避免M10在紀錄軌跡時,誤觸螢幕並且增加待機時間

我就按上方開關鍵--->進入休眠狀態

但此時GPS訊號就沒了,當然軌跡也沒記錄到

想請問各位使用者,當妳們在紀錄軌跡時(程式:GPS2KML or NoniGPSPlot),

如何讓手機達到最省電的狀態,而且又可鎖上按鍵鎖呢?

以上問題還請大家協助解答,謝謝!
2010-07-13 14:0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記錄軌跡 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