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Marc Marquez 摔車換車還可以拿第一

現在是摔出癮頭了嗎?
還好…… 昨天有先補了12分

從暖胎圈就一直祈禱不要摔、不要摔、千萬不要摔
可能……偶的念力不夠!
fuzzy37 wrote:
剛剛看了正賽直播
第三圈就摔

今年第2圈摔,去年第3圈摔


skiiks wrote:
賽車有時賭運氣也很重要

沒錯也是要看天時地利人和!


trooper62 wrote:
現在是摔出癮頭了嗎?
還好…… 昨天有先補了12分

今年無法騎重回12名, 倒是同樣奪冠的還是馬弟!
摔車還可以拿第一真的蠻猛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