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村 wrote:小弟三角村 第一次要...(恕刪) 我都在線上啊!!!!!!怎麼都沒有收到呢??????真是奇怪了尼~~~~~~可以發pm給鐵木哥因為我臨時收到通知要掃墓啦!!!所以瞬間就變成~~~~~~殘念組啦!!!嗚嗚嗚!!!以上 空空
[付費活動團] 首頁已經知道你要來囉,別擔心,上面有電話啦,鐵木O9ll-O6lll3,我在2010-03-24 22:18有發私人訊息給你囉,若有連絡的問題,PM或電話都可以啦,因為你在豐原,直接過去馬場,再打給我,我盡量早點到啦,啊好像只有我直接兩輪煞過企的啦。。上方[登出]左邊有[私人訊息],裡面有別人發給你的訊息,每次上線要記得打開看看喔。啊~剛才高鐵繞圈逆風回到家,你馬不要嚇仁,后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