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itaandy wrote:
車衣找誰訂阿目前禮拜...(恕刪)
禮拜二晨騎團 +1
今早有去補這週來不及繳上的功課,不過是從汐萬路上五指涼亭... 【有圖有真相】
此外,我還得先克服五點半就出現在集合點這件事... (還是可以直接在涼亭跟大家會合?XD 逃...)
attitaandy wrote:
車衣找誰訂阿目前禮拜...(恕刪)
pao.chu wrote:
阿字輩的車友5點半山下出發大約6點10分就到會合處了...(恕刪)
文彥~ wrote:
現在夏天汐萬路上五指山太曬了~我們只有秋冬才晨騎汐萬路...(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