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加入Android的大家庭, 向各位大大問好。剛入手的Magic十分滿意。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使用More Locale 2的經驗, 因為小的安裝了More Locale 2後仍然改變不到介面為日文, 打開More Locale 2後, 雖然有日文選項, 但點選後介面仍然是原來的文字, 不知有甚麼遺漏, 希望各位大大可以幫忙。
現在我的機器仍是最原始的1.5版本, 而且還沒有升級到官方Sense UI版本。再一次勞煩各位大大, 如果日後安裝XDA上的大作, 不知還有沒有辦法使用中文手寫?
感恩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