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8

[自製] mCoolMate - mCool的好朋友 (2012.01.13更新至v2.0.1)


78561 wrote:
請問moto atrix可以使用外掛模組嗎?


Atrix 直接支褑,只要ROOT完就可喔

我也剛換Atrix,玩了快兩週了,沒什麼問題
miui i9000 一樣可以用mcool嗎 設定方法一樣嗎


請問開啟mcool好朋友功能後,wifi是不是就不能正常使用嗎(關閉好朋友才可以上網)!
假如用付費版的好朋友,開啟wifi那好朋友會自動關閉嗎?

要這樣關來關去還滿麻煩的,付費版的如果真的能正常切換那我要購買此版!!
很怕 root 完就死了 = =
chronox wrote:
一定要root......(恕刪)

成長的喜悅 wrote:
請問開啟mcool好...(恕刪)

有 "無縫切換" 功能.....偵測到無線網路可連網時, 自動關閉3g上網....
求 miui i9000 mcool 設定方法 打電話去中華問工程師也搞不定

audivince wrote:
求 miui i90...(恕刪)

可以參考看看kaoru4120大大的做法~

kaoru4120 wrote:
日前剛從K660i換到Xperia Ray,目前快樂使用mcool中
whatsapp、viber、skype、IM+、GOOGLE MAP、Gmail、臉書app、噗浪app、touchptt等程式都可以順利用mcool連外
只有兩個例外,Android Market和Youtube,不過還好Market在家用wifi上就好,Youtube對我來說則不太需要XD
供你參考

註:在使用K660i手機的時候,我就有使用mcool,剛開始Youtube都可以順利使用,不過我在換Xperia Ray前,有用它上Youtube,但是好像也不行用了!看起來有可能是中華電信,或是Youtube官方那邊的問題,Android手機不能用mcool上Youtube,可能就不是系統問題
(恕刪)



kaoru4120 wrote:
當然還不能ROOT
我也沒有使用mcoolmate
我只是把Ray手機內APN設定設好,就很多程式都可以用mcool外連XD
(恕刪)



kaoru4120 wrote:
存取點名稱(APN)

名稱:中華電信網路
APN:emome
Proxy:10.1.1.1
連接埠:8080
使用者名稱:
密碼:
伺服器:
MMSC:http://mms.emome.net:8002
MMS proxy:10.1.1.1
MMS 連接埠:8080
MCC:466
MNC:92
驗證類型:PAP
APN 類型:default,supl

我在手機裡只留下這唯一的存取點名稱(APN)(恕刪)

小弟貼過來給你參考看看~

我是用HTC EVO已解ROOT
也打電話給中華關掉internet apn關閉
這樣就可以了嗎?
還需要設定以下的項目嗎?
---------------
存取點名稱(APN)
名稱:中華電信網路
APN:emome
Proxy:10.1.1.1
連接埠:8080
使用者名稱:
密碼:
伺服器:
MMSC:http://mms.emome.net:8002
MMS proxy:10.1.1.1
MMS 連接埠:8080
MCC:466
MNC:92
驗證類型:PAP
APN 類型:default,supl
---------------
存取點名稱(APN)進入觀看

點進"存取點名稱(APN)"是空的(尚未安裝此程式還看到三個中華電信的選項)


很怕沒有設定好.到時上網爆錶...
mCoolMate確定都有常駐.無縫也正常(購買正式版本)

還請教各位指點一下~感恩~謝謝~
目前使用xperia mini pro(Root)+mcoolmate任何上網都沒問題,甚至還能分享給電腦使用
也請中華電信把internet apn關掉了,說實在的,還是很懷欵這樣的搭配是不是有陷阱,因為這根本跟我用了3年的MPRO950一樣嘛
不知是不是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事?

順帶一提,我使用的是付費版,有時切換回WIFI會無法上網

MUGEN wrote:
我是用HTC EVO...(恕刪)


不用喔 ,程式安裝完就可以開心上網囉
愛情來了怎知道
  • 15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