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61 wrote:
請問moto atrix可以使用外掛模組嗎?
Atrix 直接支褑,只要ROOT完就可喔
我也剛換Atrix,玩了快兩週了,沒什麼問題
audivince wrote:
求 miui i90...(恕刪)
kaoru4120 wrote:
日前剛從K660i換到Xperia Ray,目前快樂使用mcool中
whatsapp、viber、skype、IM+、GOOGLE MAP、Gmail、臉書app、噗浪app、touchptt等程式都可以順利用mcool連外
只有兩個例外,Android Market和Youtube,不過還好Market在家用wifi上就好,Youtube對我來說則不太需要XD
供你參考
註:在使用K660i手機的時候,我就有使用mcool,剛開始Youtube都可以順利使用,不過我在換Xperia Ray前,有用它上Youtube,但是好像也不行用了!看起來有可能是中華電信,或是Youtube官方那邊的問題,Android手機不能用mcool上Youtube,可能就不是系統問題
(恕刪)
kaoru4120 wrote:
當然還不能ROOT
我也沒有使用mcoolmate
我只是把Ray手機內APN設定設好,就很多程式都可以用mcool外連XD
(恕刪)
kaoru4120 wrote:
存取點名稱(APN)
名稱:中華電信網路
APN:emome
Proxy:10.1.1.1
連接埠:8080
使用者名稱:
密碼:
伺服器:
MMSC:http://mms.emome.net:8002
MMS proxy:10.1.1.1
MMS 連接埠:8080
MCC:466
MNC:92
驗證類型:PAP
APN 類型:default,supl
我在手機裡只留下這唯一的存取點名稱(APN)(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