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100

8/13新版 九局職業棒球2013 討論交流活動版(請務必閱讀版規)

~~呼~~又用好3張了~~現~~先發打者15人~~還有3個在找~~至少要給我改成B/S~~哈~~可是好像都是外野居多~~傷腦筋~~






~~題外話~~岡被女王噹了一下~~說準備禮物時都沒那麼認真專心~~

改天我突然消失了~~要記得我內~~~

Ginsanity wrote:
謝謝!!問號大也是象...(恕刪)


對呀 我也是象迷

衝很大 wrote:
大家安啊,,終於能註...(恕刪)

拿去賣場賣
稍微補貼衝卡錢@@

WilliamMen wrote:
你都4點才睡~~好眠...(恕刪)


哈哈 包爺跟小王子競爭失敗 太可惜了

晚安拉 各位 感謝辦活動的大大們~ :)

Mullergut wrote:
看你這麼有種...多...(恕刪)


哈哈
上次關燈看詛咒都快措屎了

+力呀
一定一定
明天再提醒你

再謝謝M大囉
~~話說~~我記得前幾樓有人提到說要力量型的VOTTO的~~我換下來就有囉~~出個聲吧~~
老老鄧 wrote:
謝你齁! 怕我手太空...(恕刪)


老鄧你ID第一個字母是什麼!?

帥豬豬 wrote:
~~呼~~又用好3張...(恕刪)


帥豬大七夕好好為女朋友準備一份小禮物吧

依你改卡的專住,抽卡的恆心

相信你可以弄出很棒的驚喜

問號問號問號 wrote:
對呀 我也是象迷...(恕刪)

兄弟 今年賺到
4林1黃
奶茶王子 比較優秀
+1+1+1+1+1+1+1+1+1+1
問號問號問號 wrote:
對呀 我也是象迷
  • 310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10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