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tsung wrote:
不知道爬到哪裡去了?...(恕刪)
我爬到哪要你廢言??...你連結跟我講的有何關係....A家懂得讓當地政府接受...G家不行要怪誰??明明有案例讓你學...你卻要在台灣硬幹??樓上有大大說A家鑽漏洞...我完全認同...但起碼能讓他自己的消費者勉強接受..現在替G家講話的不也是要保護開發軟體的權益嗎?
這才是我說A家可以...為何G家不行的用意!!!
神奇的派大星 wrote:
每個人看法真的不一樣...(恕刪)
神奇的派大星 wrote:
我個人認為重點是AP...(恕刪)
aliona wrote:
你會覺得你身為開發者卻根本不被北市府尊重
王邪虎 wrote:
1.同意二樓2.現在...(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