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中視新聞台7月31日轉為高畫質

7月31日開始轉化高畫質,需要大家重新搜索數位機上盒。
2017-07-11 13:27 發佈

suixinerfei wrote:
7月31日開始轉化...(恕刪)


讚喔! 感謝分享
chih_haohung wrote:
讚喔! 感謝分享...(恕刪)
這個說的很模糊,不知道地面波還是有線電視裡面


suixinerfei wrote:
7月31日開始轉化高畫質,需要大家重新搜索數位機上盒。(恕刪)


無線DVB數位電視台原本四家都各有四個頻道.其中都各有一個HD台..新聞台升級HD算很平常的事

suixinerfei wrote:
7月31日開始轉化...(恕刪)

這台喔...有跟沒有都無所謂啦...立場鮮明又非常偏頗的電視台

惡魔的右手 wrote:
這台喔...有跟沒有都無所謂啦...
立場鮮明又非常偏頗的電視台

是嘛?
我覺得配民視剛好耶
同時看完兩邊的政論
你會發現政客真面目

a0918116005 wrote:
無線DVB數位電視台原本四家都各有四個頻道.
其中都各有一個HD台..新聞台升級HD算很平常的事

這下無線臺剩下最不長進
不肯HD化主頻和新聞臺的民視了
頻道商目前的設備應該可以上HD,目前變更成HD的阻力反倒是NCC不讓頻道升級成HD.
sasamisami wrote:
這下無線臺剩下最不長進
不肯HD化主頻和新聞臺的民視了

民視主頻和新聞台都沒有HD
sasamisami wrote:
是嘛?
我覺得配民視剛好耶
同時看完兩邊的政論
你會發現政客真面目...(恕刪)



+1

不囉嗦不廢話,

特地登入進來表示贊同,就醬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