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影音
小惡魔電視台
第三集最末的檳榔西施在此!
前往頁尾
44054
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大未來
大未來
個人積分:1206分
文章編號:12541014
1206分
11樓
2009-06-12 17:30
好狠,最後這張這不是要逼我加分嗎
沾醬油之王就是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jasonli
jasonli
個人積分:62分
文章編號:12555978
62分
12樓
2009-06-13 13:16
正點
尤其是最後兩張
他們沒有兼作model嗎?
只當檳榔西施有點可惜了~~~~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20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20001225
20001225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557046
0分
13樓
2009-06-13 14:29
DOSUN wrote:
桃園市春日路到南崁一...(恕刪)
大大是桃園人喔!! 南崁交流道那以前檳榔妹很辣喔!現在就感覺還好嚕!
由衷的感謝你(妳)的提供,希望能繼續提供更好的作品!!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theresalin823
theresalin823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565209
0分
14樓
2009-06-13 23:17
這條路..............好眼熟喔!!
每天上班都要經過的路線啦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NOOPY2世
SNOOPY2世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580651
0分
15樓
2009-06-14 21:13
我也很眼熟...
因為...
我家就住在那附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lsean
klsean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12581331
10分
16樓
2009-06-14 21:40
沒錯~第三集最後的畫面熟悉的很~我也是住在中正路上~呵
http://www.flickr.com/photos/nicoleandsean/ https://www.facebook.com/klsean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ddyTu
EddyTu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12582558
7分
17樓
2009-06-14 22:24
沒想到離我公司是如此的近啊!!
改天下班來去找找看最後兩張的西施,
看能不能跟她來張合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蘇小宏
蘇小宏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585777
0分
18樓
2009-06-15 0:20
johnnytong wrote:
有機會來台中,環中路...(恕刪)
是阿是啊!!
來台中環中路看看檳榔西施喔~~
每次經過眼睛都忘了眨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夢心痕
夢心痕
個人積分:60分
文章編號:12632894
60分
19樓
2009-06-16 21:54
johnnytong wrote:
有機會來台中,環中路...(恕刪)
認同+1
我常常走環中路!!!
但是看久也是會膩= ="
http://www.facebook.com/ChenShiXiongDi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臥虎藏龍
臥虎藏龍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2716292
0分
20樓
2009-06-20 11:11
最後2張最正.比那個{殺很大}的.漂亮多了.大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