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ie.yang wrote:
什麼時候 MOD 變...(恕刪)
我相信我回覆的那一位他是誤以為中華電信的MOD就是機上盒的總稱、這一串裡面的人所提到「MOD」的我相信也都是指中華電信的MOD。你想要在這邊強調 MOD 是 multimedia on demand 的縮寫而不是中華電信提供的服務當然可以,別私訊給我了。

75010236 wrote:
好笑的問題
到底是為民眾權益 還是官商勾結(想想電視盒還有限制免費裝機數量就知道了)
真的有全面數位化的必要嗎?? 我家如果還是傳統電視 那1080P不管我怎麼裝還是感覺不出來
那硬要把沒壞掉的電視換掉 那不是更浪費 本末倒置
然後又多一大堆插頭要插電 所以省在哪?? 機上盒不吃電?? 又多了一大堆機上盒連結的訊號線...
高畫質真的必要嗎? 看新聞高畫質 看購物台高畫質 有必要嗎?? 在反問真的有那種品質嗎? 如果我真的想看高畫質的 我不會去租藍光DVD可能比你畫質高
頭大官員 怎麼跟人民生活越來越脫節 你是台灣人嗎??(恕刪)
beelove wrote:
最後我肯定這次NCC的作法,我覺得他沒有跟人民脫節,我是台灣人,NCC的官員也是台灣人...(恕刪)

sunkk wrote:
所以是說
為了幾台很少看的10%hd台
犧牲其他將近90%的一般台
這是什麼邏輯
要看那些電影台
我還不如直接用光世代100m下載還不用十分鐘
保證1080p的畫質
還不用等廣告
所謂的轉換期
第四台真有在更新線路嗎?
完成百分之幾?
還是等大家都換了
線也不用換了
反正大家已經習慣畫質降低了
有誰在要求第四台完成真正數位化線材的更新?
降低大家收看畫質
提高鎖機的成功率
增加第四台的收益
怎麼看收視大眾都是輸家
第四台是穩贏不賠(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