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的數位頻道都要另外再花錢......
所以數位化之後以前類比的前照收+付費的數位頻道 > 單純類比. 而且機上盒還會耗電. 裝了真的只會多花錢. 享受不到真正數位化的優點.
所以.....還是多用APP....況且台灣電視節目真的太貧乏了.
Juliance wrote:
新北市哪家有這麼好?...(恕刪)
台灣數位寬頻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不過它所在的區域是壟斷的,所以不是它的服務區也應該無法申請.......
Mobile01相關討論
內文搜尋
Juliance wrote:
新北市哪家有這麼好?...(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