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

第四台業者現在都習慣硬上嗎?

當初想說都"數位化"了畫質應該比較好
誰知道他數位機上盒輸出的畫質竟然比類比的480i還悽慘= =
畫質爛就算了還只要每轉台一次,一定會當10分鐘才有反應,到底是什麼天殺的爛機器

但是以數位化的趨勢來看不裝又不行.........
希望政府/第四台業者不要技術進步了結果品質退步,這樣欉康消費者畢竟不好。

sim7777 wrote:
裝上機上盒呢?
你一個用戶就真得只能接一台電視了.
要多接幾台電視,就要多幾台機上盒,只好乖乖多繳錢跟業者多申請機上盒,
打的算盤就是如此....(恕刪)


這不是所有的事實....

我家這邊就沒有你講的這樣....,兩台免費借用的數位機上盒,第3台以後可用壓金借用,不用時退還壓金,每個月就收一戶收視費500,完全沒加錢,不知你的訊息是從何而來???
看了前幾樓的反應,我還以為只有我有這種感覺而己說..

有一種被業者"喔康"的感覺..裝之前都說得很好聽,問了業者說第二台電視要不要裝要不要錢,回答又都很模糊,最後還是裝了,結果裝了轉台也沒有比較快,重點是畫質也沒有比較好,月租費也沒降,反而還要多吃一個電,而且現在電價又貴,怎麼看都不是對消費者很好呀...有時挺後悔接到第四台業者的電話。

只是,業者可以不通知就來家裡裝東西唷!?
基本上只有硬體數位化...節目還是以前類比的解析度....只是類比轉數位

真的的數位頻道都要另外再花錢......

所以數位化之後以前類比的前照收+付費的數位頻道 > 單純類比. 而且機上盒還會耗電. 裝了真的只會多花錢. 享受不到真正數位化的優點.

所以.....還是多用APP....況且台灣電視節目真的太貧乏了.
目前比較好的應該是台灣大寬頻的旗下系統業者!!

跟板橋區的朋友相比.無論是機上盒跟網路.穩定度都比板橋區好很多!!

我家的機上盒有免費高畫質可以看滿多台的.是真正1080P的喔國家地理.探索頻道.還有外國節目好幾台哩哩叩叩的.數位機上盒可以對應家中電視.解析度可選480.720.1080

唯獨一些電影台的高畫質頻道要付費!! HBO.衛視.都有它的高畫質頻道!!

其實我當初也不想裝數位機上盒.但是那是跟網路一起綁定的!!

因為有優惠.第四台依樣一個月500元  網路.下載100M.20M 綁數位機上盒每個月是800元! 我家裡有4台電視 他如果要把類比訊號給關掉.我已定會大去幹譙他們克服的!!

a.ming wrote:
因為有優惠.第四台依樣一個月500元  網路.下載100M.20M 綁數位機上盒每個月是800元! 我家裡有4台電視 他如果要把類比訊號給關掉.我已定會大去幹譙他們克服的!!


所以網路100/20M + 第四台 這樣要1300?

果然我當初選擇MOD是正確的

中華100/40M +MOD豪華+精選餐 = 12xx

gam wrote:
所以.....還是多用APP....況且台灣電視節目真的太貧乏了....(恕刪)


難道你用App看的節目就不用額外的電費,上網就不用錢嗎??

加上App那些節目跟有線電視那些節目有何區別,頂多加入了大陸製的節目罷了....

想用IPTV還對台灣有線業者照成威脅,還早,

真的會早就發生了....更何況這個產業是建立在不重視智慧財產權的國家上....不會長久的啦...

我比較期待中華電信MOD能做起來,對傳統掌握頻道業者能有制約能力

KaitoKid wrote:
第四台是第四台、MOD是MOD,第四台去你家裝的是第四台的數位機上盒,不是MOD...MOD是中華電信的服務,第四台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去你家裝MOD。


什麼時候 MOD 變成中華專用的了?
你真的確定你知道 MOD 是什麼?

mis2677 wrote:
以我家為例(新北市),每戶兩台免費機上盒借用,第三台以後要壓金借用,以後用不到歸還退還壓金,月費一樣都是500(恕刪)


新北市哪家有這麼好? 介紹一下 ... 因為我家目前有7台電視 ,
連同預留的線加起來可裝到 12台電視。
但第四台業者說改數位後 , 一台收500/月
並沒有提到只要付押金跟裝機費就好
  • 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