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276991 wrote:問個 台北到竹北 安全的路 台15安全嗎...(恕刪) 您指的「安全」是?一樣是竹北我兒子念淡水的海洋學院,每週往返回家,有時全程走台15、有時走台61側車道(八里->觀音),一年多了我本身是淡水女婿,回娘家也是走一樣的路,這也走了20多年了這段路沒碰過逼車的沒遇到搶劫沒有碰撞過沒有中過釘沒遇過攔檢僅有一次爆傳動拋錨兩張測速照相紅單一切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