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機車
機車遊記分享
SUZUKI DL650 L2 + GOPRO3+台東台9線美麗風景
前往頁尾
714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hansheng57
hansheng57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50234440
105分
樓主
2014-05-20 18:32
DL650 L2騎了將近兩年...我很喜歡他的多功能性及妥善率..
謝謝觀賞
2014-05-20 18:3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UZUKI DL650 L2
風景
GOPRO3+台東台
714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台南小楊
台南小楊
個人積分:167分
文章編號:50236052
167分
2樓
2014-05-20 20:40
如果把GOPRO3擺放在前面不是更好嗎??
不然都只看到背影而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472059459691119/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kplo
kplo
個人積分:12分
文章編號:50403225
12分
3樓
2014-05-31 0:33
你在12:17分的時候,越過雙黃線超車,違規了
我昨天才收到一張在北宜被檢舉魔人檢舉的紅單
就是跟你一樣跨過雙黃線超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ㄚ偉仔
ㄚ偉仔
個人積分:61分
文章編號:50411939
61分
4樓
2014-05-31 19:47
kplo wrote:
你在12:17分的時...(恕刪)
當版大違規時搞不好偷拍達人此時已經打洋下班了也說不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cheron50
acheron50
個人積分:363分
文章編號:50528015
363分
5樓
2014-06-08 21:43
崇哥拍得好,好久沒跟您騎車了
阿裕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oshifumi
yoshifumi
個人積分:216分
文章編號:50887613
216分
6樓
2014-07-01 11:04
kplo wrote:
你在12:17分的時...(恕刪)
台灣的雙黃線不一定危險不能超車路段才會劃設!
有時只因人為亂開事故多就畫設雙黃線!
因噎廢食有濫用標線之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ansheng57
hansheng57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51127150
105分
樓主
2014-07-15 22:21
acheron50 wrote:
崇哥拍得好,好久沒跟...(恕刪)
阿裕你好 現在才看到您的帳號^^
期待下次與您出遊^^
SZUZKI 2012 DL650ABS 享受騎乘重機的快樂 安全回到家人的懷抱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