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有股衝動去敗下來,玩輕檔總可以了吧,後來想想算了,已經有NIKITA又買輕檔有點多此一舉。
我的如意算盤是,NIKITA先騎個兩年,她麻痺了之後再假無意帶她去看車(我的泛德業務很不錯,會配合)
然後,刷下去。
(我太太也是衝動型的,我現在的愛車我們只去展示間一次,業務員給我試開後,下一次去就開票下訂了)
CC~~~這一幕在我心裡演練好久了阿,過兩年一定要實現。(握拳)
所以,衝了啦~~~~~~~~~~~~我支持你買檔車(當然款項你還是要自付的)。
--
那個三冠王要操爆,你開玩笑嗎?我HONDA豪邁怎麼騎都騎不壞。雖然沒力(史翠普),
但買便當載電腦還是很輕鬆的,後來是太久沒騎直接拿去報廢(因為我太太金豪邁也騎不壞,留一台就好),
買重機前看01,才發現掛HONDA牌在現在的車友來看是一件很屌的事
可是......在我們那個年代,HONDA滿街跑哩.... 名流也掛HONDA,王牌也掛HONDA,DJ 1也掛HONDA
沒什麼了不起阿(驕傲貌)
所以,我建議騎到武嶺去(台中情色之旅等我有空再一起去),
然後把車子直接騎到山谷去(當然你要記得先跳車),
然後回去說:太可怕,車子失控掉到山谷下
你老婆:人沒事就好,車子再買就有~~~(擁抱)
這時候,手到擒來,搞不好你老婆還會贊助你一半車價,這時別說250,300,打著安全兩字,給你直上公升款應該都沒問題的喔。
不過記得別給他翻到這篇。
---
熱血中年人又蒐集到一枚,握握手 哈~
----
四次,這就是青春阿~~~
說實話,下次試試看克服懼高症,如何?
白天的高山,很美的。
晚上騎山路跟頭文字D沒兩樣(我自己就是這樣,因為沒風景看了),
除了趕路外沒其他意義,當然如果你車上有放一杯水又急著送豆腐另當別論。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我收到那個分數可以幹嘛 -_-,不過還是感謝諸多車手送分)
----
我沒有拆空濾,你可以看75樓我的回覆,
就是大禹嶺到武嶺段沒力而已~~而且是感覺比沒上之前沒力,但比我太太的金豪邁有力啦。
前幾天騎我太太金豪邁爬個華江橋,一台台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我就只能假裝騎RV悠閒裝個金豪邁的臉(是說戴全罩是有誰會看我的臉?)。
NIKITA是水冷的,水冷車要熱衰竭不容易喔。
-----
龍潭要去清境,已經比我們台北的近上一個小時以上的車程了
還不快點衝了~~
===
另外發現少回一個,ccc78413妹妹
你的環島11天10夜文章我有看喔,讚,
我覺得重機沒你想像那麼難入門,會打檔就OK了
如果你不愛檔車,也有車子比較小又可愛的重機(如VESPA GTS 300)
選個小台一點的車子,跟騎110沒兩樣(只是會有力很多)
我很喜歡YAMAHA SR400這種復古車,可惜台灣不能進口,
給你看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YAMAHA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5WXuWuklQ
(不要小看廣告,郭富城就是來台灣拍 HONDA DJ 1廣告,才從台灣紅回香港變四大天王的)
所以,不要因為是女生,就把自己給侷限住喔~~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