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

年輕人總該有些衝動之一日台灣北半部700公里長征


我住在龍潭

我也很想從台七甲騎車到清境農場看看....
我也想買台檔車來玩,可惜我太太不讓我買重機,上次看到一台超可愛 AEON的 MY125
差點有股衝動去敗下來,玩輕檔總可以了吧,後來想想算了,已經有NIKITA又買輕檔有點多此一舉。

我的如意算盤是,NIKITA先騎個兩年,她麻痺了之後再假無意帶她去看車(我的泛德業務很不錯,會配合)
然後,刷下去。
(我太太也是衝動型的,我現在的愛車我們只去展示間一次,業務員給我試開後,下一次去就開票下訂了)

CC~~~這一幕在我心裡演練好久了阿,過兩年一定要實現。(握拳)

所以,衝了啦~~~~~~~~~~~~我支持你買檔車(當然款項你還是要自付的)。
--


那個三冠王要操爆,你開玩笑嗎?我HONDA豪邁怎麼騎都騎不壞。雖然沒力(史翠普),
但買便當載電腦還是很輕鬆的,後來是太久沒騎直接拿去報廢(因為我太太金豪邁也騎不壞,留一台就好),
買重機前看01,才發現掛HONDA牌在現在的車友來看是一件很屌的事
可是......在我們那個年代,HONDA滿街跑哩.... 名流也掛HONDA,王牌也掛HONDA,DJ 1也掛HONDA
沒什麼了不起阿(驕傲貌)

所以,我建議騎到武嶺去(台中情色之旅等我有空再一起去),
然後把車子直接騎到山谷去(當然你要記得先跳車),
然後回去說:太可怕,車子失控掉到山谷下
你老婆:人沒事就好,車子再買就有~~~(擁抱)

這時候,手到擒來,搞不好你老婆還會贊助你一半車價,這時別說250,300,打著安全兩字,給你直上公升款應該都沒問題的喔。
不過記得別給他翻到這篇。

---
熱血中年人又蒐集到一枚,握握手 哈~


----
四次,這就是青春阿~~~
說實話,下次試試看克服懼高症,如何?
白天的高山,很美的。

晚上騎山路跟頭文字D沒兩樣(我自己就是這樣,因為沒風景看了),
除了趕路外沒其他意義,當然如果你車上有放一杯水又急著送豆腐另當別論。


(話說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我收到那個分數可以幹嘛 -_-,不過還是感謝諸多車手送分)

----
我沒有拆空濾,你可以看75樓我的回覆,
就是大禹嶺到武嶺段沒力而已~~而且是感覺比沒上之前沒力,但比我太太的金豪邁有力啦。
前幾天騎我太太金豪邁爬個華江橋,一台台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我就只能假裝騎RV悠閒裝個金豪邁的臉(是說戴全罩是有誰會看我的臉?)。

NIKITA是水冷的,水冷車要熱衰竭不容易喔。



-----

龍潭要去清境,已經比我們台北的近上一個小時以上的車程了
還不快點衝了~~


===
另外發現少回一個,ccc78413妹妹
你的環島11天10夜文章我有看喔,讚,
我覺得重機沒你想像那麼難入門,會打檔就OK了
如果你不愛檔車,也有車子比較小又可愛的重機(如VESPA GTS 300)
選個小台一點的車子,跟騎110沒兩樣(只是會有力很多)

我很喜歡YAMAHA SR400這種復古車,可惜台灣不能進口,
給你看一個我自己很喜歡的YAMAHA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5WXuWuklQ

(不要小看廣告,郭富城就是來台灣拍 HONDA DJ 1廣告,才從台灣紅回香港變四大天王的)



所以,不要因為是女生,就把自己給侷限住喔~~



都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那個積分要做啥用的嗎?(就是回文寫5分奉上的分數)

我真的很好奇阿~~

然後若要給別人分數要怎麼給阿?
同事社團車友, 小弟也來捧個人場囉.

實在精彩的遊記, 老屁股由不得的癢了起來了..哈哈哈
是SHADOW社團嗎?

感謝捧場阿 CC~

屁股癢最佳解藥就是STAR YOUR ENGINE.
我也是騎紅N3的...
重車就是較穩...上次也騎去永安漁港買魚吃...快1**多公里吧
看了你的文章只能說..男人就是愛騎車...讚
所以現在我紅'黃'白牌各一輛...也圓了小時的小小夢想
紅假日運動練跑用
黃通勤用
白買菜用...
真好,我現在獨缺紅牌。超想買的。

真的,重機騎起來的感覺,就是跟綠牌或白牌不一樣

因為車子重,騎起來就是穩,不過牽起車來也累就是。


紅N3 CC~~~握握手

再貼點圖自嗨好了





話說十幾萬的車,買車居然送這種超平價的SUPA半罩,一點都不搭 -_-



真是太熱血了!!有機會我也要試試!!
garyleelee wrote:
先說好,不要砲我疲勞...(恕刪)

garyleelee wrote:
真好,我現在獨缺紅牌...(恕刪)

沒辦法紅牌的加速..實在太迷人..
隨便都可以到150以上...
還有你說經過合歡山..怠速會有變化..
可能是我騎N3.都在80~120之間..行車電腦可能習慣我的速度了
那天經過擎天岡怠速還是在1600附近...



就NIKITA高山症這件事,千萬不要鐵齒

陽明山公園跟武嶺比起來,只是個小山坡而已(大屯山海拔1092,武嶺3,275公尺)


大屯山二子坪我也上去過,圖中是舊美軍宿舍,下來也是一點事情都沒有。





高山症主要是空氣稀薄引起的,ECU會強化進氣(就是提高氣燃比)

不過通常下山後,會感測到空氣含氧量增加,就會回復一般了

不過NIKITA這顆ECU沒有,才需要RESET。

下次有要行經海拔2500以上的高山,別忘了帶上RESET指令



  • 1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