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安** wrote:
又一篇幸福....好...(恕刪)
哈! 哈!


今天承蒙.檳榔大同學.熱情邀請全家.~~!
到熱情的港都.用餐!!!


先到宜室宜家逛一下..

女兒的不好意思..

玩搖搖椅..



小安安的蛋屋...


剛到時人並不多.我們從未到過..
不到10分鐘.滿屋都是顧客.想必是有口碑的~!!



檳大一直點餐.(都點高檔的)!!!



與檳榔叔叔合照.


開動了...大快朵頤..讚..好吃的日本料理.(女兒都說好吃)


加菜中.....



合影...



太好吃了....真的是好吃.!!

此時此景...檳榔.謝謝您.!!!


窗外的碼頭景致


同學...謝謝您的用心.邀請..我們全家好高興.
下次.到台南喔!!!!記的..小安安全家歡迎您...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