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末日年來趟單人環島旅行吧~((11/5-11/8 Day1)) 小妹獻上初文:DDD

加油阿....女生環島真的不容易.佩服你!要小心喔

林伶兒 wrote: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恕刪)

傷的不輕耶~還好嗎?
看個醫生吧~加油呀! 環島不簡單,真的要小心!
30-40還摔車,真的該小心一點

希望這趟你的駕駛技術就變好了~~

林伶兒 wrote: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恕刪)


加油呀,不過第一天就滑疊…真慘
PO文最怕是一些腦x,明明都做人身攻擊了~還說沒EQ 動不動就提告~~~你父母教的嗎??那我問候他們你有沒有意見呢~

welung1224 wrote:
讚喔~~很勇敢的繼續...(恕刪)


^^
是呀
如果是以前的我,或許也會哭著掉頭回家
人總要長大對吧
覺得要堅持下去,不然對不起自己
再痛再艱辛
也要勇敢的完成


kimoing wrote:
就算受傷了也是持續往...(恕刪)



一旦跨出第一步,就要告訴自己堅持到底
過去的我一直被保護的很好,所以稍微不順心就會害怕而退縮
這樣下去一事無成什麼都做不好的
很高興自己一點掉頭回家的念頭都沒有
這一摔
感覺我的勇氣都被摔出來了 哈哈


odod0903 wrote:
傷口看起來好痛喔
...(恕刪)


痛死了><
我現在進小路或是過彎時都超害怕的
當作一個教訓嘍
以後騎車會更小心的:-)



R Y wrote:
環島跌的滿身是傷也真...(恕刪)


真的很倒楣...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喲^^
嘿嘿~~~

哈哈哈,謝謝糾正
全罩3/4罩分不清楚




forrest.jian wrote:
環島,某個程度說,是...(恕刪)


真的...
這趟是想尋找自己、感受不一樣的世界
本來計劃一路慢慢玩,沿途經過景點停下走走的
但是這麼一摔,完全沒心了
每天只想趕快到定點休息



謝謝關心,傷好很多了
今天會去推瘀血^^


ddduck731 wrote:
傷口建議還是找家醫院...(恕刪)


謝謝你^^
我現在騎車都很小心
超害怕的呀 哈哈

小黑看起來很鬱卒
感覺他好餓喔...
現在又那麼冷
不知道他有沒有地方可以禦寒:-(



墨塵音 wrote:
女生一個人環島

...(恕刪)


耶~~~(撒花
開心開心,第一次被加分耶~~~~
謝謝你:DDD


大原所長 wrote:
看來這一摔蠻嚴重的,...(恕刪)


真的
我現在騎車超小心的
尤其小路和過彎時特別害怕

雖然平常騎車都很注意,但一急還是會橫衝直撞
摔過一次就不敢了

在市區看到大家這樣鑽也不自覺的替他們擔心



tatsuyawu wrote:
撐過去就是你的!

...(恕刪)


「撐過去就是你的」
這句話高中國文老師也對我們說過喲
感觸很深吶


黑...錯了嗎

小黑貓一定很鬱卒


出門在外~

注意安全~

加油~~未來的路還很長~~~~

找個懂你的人吧~~!雖然說不是說說就可以找到~

但是還是祝福你~~

林伶兒 wrote: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恕刪)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美好
加油!

林伶兒 wrote: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以...(恕刪)


傷好了,妳也好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妳一定可以完成環島的,不過傷還是要去簡易包紮一下以免感染.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