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7

碗都敲破的DAY3熱騰騰新上市~【烏龜妹失戀了之大路癡也能單人去環島8天7夜】環島前的心路歷程(遊記努力ING)

加加油!!我現在只差時間到就可以衝了> <
看氣象預報說禮拜日南部會下雨~路上要小心喔
祝妳環島愉快
我有發落氣象 雖然有做晴天娃娃但是還是滿怕下雨的><
給你加油打氣

祝福妳順利完成環島唷

明天應該是個出發環島的好天氣~
不過可能會曬傷吧
加油!要來我們台東的話...還是建議走台9線「南迴公路」比較好。
如果有需要,台東部分我可以帶路或是陪跑,還有~出發前要睡飽一點啊!
ya~歷時八天七夜我終於到家啦><
恭喜平安回家

接下來就等看照片囉
回家真的好感動!騎到台中大甲就開始想家了!踏在台中的地上那種感覺難以形容><

isjejo wrote:
回家真的好感動!騎到...(恕刪)


這是一個臨界點

過了之後只能硬著頭皮騎下去了
  • 2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2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