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圖文分享】RV騎乘遨遊大雪山森林遊樂區2010/12/12

咖啡華 wrote:
現在的我喝著高山茶....(恕刪)


咖啡大大的大作,一直是小弟奉為圭臬寶典~

您每次規劃的路線,總是那麼細心而豐富,

想必大大您未來這次的旅遊體驗,

又不知勸敗了多少宅男宅女,勇敢地奔向大自然~~

好期待您的大作!

謝謝大大加分!

大大去的那些景點,都是我最愛的人文懷舊,

拍攝那些懷舊建築物時,能否以黑白或是咖啡色復古風格?

我先流口水期待大作產生囉~~
看不懂事實的是藝術,看得懂藝術才是事實。用心看,不要只用眼睛。我是雙子座裡的一位平凡人~

cainhsu wrote:
真的是美景勇士加良駒...(恕刪)


有了大大的鼓勵跟加持,

小弟頓時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感覺飛起來了~~~

呵呵~~

謝謝大大回覆喔!

也期待大大下次作品喔~~

我也開始尋覓下次旅遊地點~~
看不懂事實的是藝術,看得懂藝術才是事實。用心看,不要只用眼睛。我是雙子座裡的一位平凡人~
alexcano wrote:
小弟無法幫大大加分不...(恕刪)


小弟看過帥哥大大的平溪十分瀑布半日遊~

發現您也是人文懷舊控~~

每次看到許多大大精彩的旅遊文,

我也是每個地方都想去跑!

但事與願違,

只能先輻射狀,慢慢去滿足自己的小惡魔!

小弟是住台中市,所以慢慢擴展出去,

台中縣、南投縣、彰化縣、苗栗縣......等等。

呵呵~~

以自己能力、時間、經費、體力考量~慢慢增加里程培養經驗!

感謝大大回文鼓勵喔!

一股暖流激盪心中!

看不懂事實的是藝術,看得懂藝術才是事實。用心看,不要只用眼睛。我是雙子座裡的一位平凡人~
先給5a大推一下
礙於之前犁田...現在騎車出由家人總是反對
這景點先收藏在口袋
只能說有機會再跑了

白羊~GO wrote:
先給5a大推一下礙於...(恕刪)


雖然大大短期之內受困.....

但想像自己只是....

蟄伏冬眠而已,

待春雷響起時~

將是潛龍升天,直達九霄雲外.....


大大忍耐吧~~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謝謝大大回文喔!
看不懂事實的是藝術,看得懂藝術才是事實。用心看,不要只用眼睛。我是雙子座裡的一位平凡人~
5a的大作再度重現江湖了,全鄉歡慶!文章另我感動並有幸福的滋味!
最近詩癮成疾,容小弟用以下詩句為您讚嘆,但請笑納!
【稍來鳶嘴鎮雪嶽】
【紅鬃烈馬襯英雄】
【但借冬陽射晚楓】
【忽見古木映天池】


A夢大 您太猛了 身體還安好吧???
謝謝你分享的遊記 好美的景色 有機會也要跟隨您的腳步 走上一遭~

丁小翰 wrote:
紅鬃烈馬襯英雄..(恕刪)

丁大..丁大~~好句 !推崇您.....恰如其分!
等您的遊記.....5分先掛上
春冰薄.人情更薄;江湖險.人心更險~

丁小翰 wrote:
5a的大作再度重現江...(恕刪)


大大文采飛揚+3

感謝支持鼓勵喔!
看不懂事實的是藝術,看得懂藝術才是事實。用心看,不要只用眼睛。我是雙子座裡的一位平凡人~

Navier.Chen wrote:
A夢大 您太猛了 ...(恕刪)


感謝大大關心,睡了這些天,終於補回來!

趁著晚楓時節,尚有欣賞氣息!

期待大大的作品喔!
看不懂事實的是藝術,看得懂藝術才是事實。用心看,不要只用眼睛。我是雙子座裡的一位平凡人~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