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

桃園車友約跑閒聊區


BenSheets wrote:
樓上安安!!!所以生...(恕刪)

對壓 禮拜四生日
禮拜三出發四天四夜 希望能成功
姈希婕 wrote:
對壓 禮拜四生日
禮拜三出發四天四夜 希望能成功...(恕刪)


那先放首歌慶生先!!!

並預祝您環島順利平安成功!!!

以上!!!




BenSheets wrote:
那先放首歌慶生先!!...(恕刪)

太感恩了,先謝謝你了
呵呵~~~環島回來我會放圖的

姈希婕 wrote:
太感恩了,先謝謝你了...(恕刪)


近期午後多會發生雷陣雨 , 危險區域盡量不要靠近 ,
出門在外 , 作任何事情都不要勉強 , 一切都以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 .

也預祝你的環島行程順利成功 , 玩得愉快 !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雲遊台灣 wrote:
近期午後多會發生雷陣...(恕刪)

恩恩 謝謝雲大大 我會注意的

姈希婕 wrote:
對壓 禮拜四生日
禮...(恕刪)


先祝妳生日快樂~環島平安成功~加油
wellinpan wrote:
先祝妳生日快樂~環島...(恕刪)

謝謝
揪甘心a~~^.^
生日有快樂唷!~~~~~
這禮拜會衝武嶺!!!!!GOGOGOGO!~(好期待啊!~)

hiphopmac wrote:
生日有快樂唷!~~~...(恕刪)

謝謝啦…

你也要衝啊…加油唷
也要成功唷

姈希婕 wrote:
謝謝啦…

你也要衝啊…加油唷
也要成功唷

OKOK!~~~~一定要成功啊!~~~
一起努力吧!~~~~~GOGOGO!~(擊掌)
  • 7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