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

桃園車友約跑閒聊區

大哥
嗯~版上很多大哥啦..
我只是小弟唷..
並不熟呀~
北宜還沒跑過~
正確說還沒騎車去過
以前都是開車過
目前只騎過一次北橫到宜蘭 走北市回來
那天因為氣象報山區午後雷陣雨...
所以怕雨的我...在頭城看到山上怖滿烏雲..
就往西濱去了~"~..
一日雙北,行程可以這樣走,這是可以玩水的.

行程中的b點,也就是在南方澳,那邊有一個內埤海灘,可以親近海水..
藉著玩水的親密接觸,讓感情升溫.


或者來趟 知性之旅 , 到蘭陽博物館看看展覽 , 再到旁邊的伯朗咖啡館
喝杯咖啡 , 想玩水的話 ,附近的外澳海灘也是可以 ..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lpapabear wrote:
黑大女性友人意指.....(恕刪)

上北宜前,可以先繞到頭城海水浴場內看龜山島,然後在上北宜。
Wow

原來如此

何時可以出發呢?

八月中以後都OK

lpapabear wrote:
Wow 原來如此何時...(恕刪)

八月中以後,我的假是8/20看看誰要去吧=ˇ=?

話說一直覺的北宜很可怕...

先走北宜再走北橫也是可以吧?
我會建議先在早上把北橫吃掉 , 要不然回程跑北橫 , 卻遇到
午後西北雨 , 會比較不好騎 . 北橫路比北宜小 , 容易落石坍方 ,
且中途補給,救援,休息都比較不方便 .

北宜並不可怕 . 順順騎 , 不搶快 , 不盲彎超車 , 一樣是很安全 .
若要更安全 , 找一台車子 , 跟在他屁股後面跑 , 這樣就更確保了 !
可以避免遇到吃對向超車的狀況 .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大家好
我叫希婕
我也住平鎮,這禮拜三晚上為期四天也要出發環島了,熱血…ya...
我什麼都不會,只會騎車,我騎的是cuxi100,我也很熱愛騎車車
有機會大家一起約騎…

姈希婕 wrote:
大家好
我叫希婕
我也住平鎮,這禮拜三晚上為期四天也要出發環島了,熱血…ya...
我什麼都不會,只會騎車,我騎的是cuxi100,我也很熱愛騎車車
有機會大家一起約騎…...(恕刪)


樓上安安!!!幾歲!!!多高多重???

我老婆也是騎cuxi100喔!!!

白色cuxi100。


BenSheets wrote:
樓上安安!!!幾歲!...(恕刪)

安安 目前環島時會經過27到28
我是黑色的cuxi 好騎呢
姈希婕 wrote:
安安 目前環島時會經過27到28
我是黑色的cuxi 好騎呢...(恕刪)


我是白色的新勁戰!!! 好沒力呢!!!

所以樓上的生日就在這幾天????

先祝樓上的生日快樂喔!!!

  • 7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