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嗯~版上很多大哥啦..我只是小弟唷..並不熟呀~北宜還沒跑過~正確說還沒騎車去過以前都是開車過目前只騎過一次北橫到宜蘭 走北市回來那天因為氣象報山區午後雷陣雨...所以怕雨的我...在頭城看到山上怖滿烏雲..就往西濱去了~"~..
一日雙北,行程可以這樣走,這是可以玩水的.行程中的b點,也就是在南方澳,那邊有一個內埤海灘,可以親近海水..藉著玩水的親密接觸,讓感情升溫.或者來趟 知性之旅 , 到蘭陽博物館看看展覽 , 再到旁邊的伯朗咖啡館喝杯咖啡 , 想玩水的話 ,附近的外澳海灘也是可以 ..
我會建議先在早上把北橫吃掉 , 要不然回程跑北橫 , 卻遇到午後西北雨 , 會比較不好騎 . 北橫路比北宜小 , 容易落石坍方 ,且中途補給,救援,休息都比較不方便 .北宜並不可怕 . 順順騎 , 不搶快 , 不盲彎超車 , 一樣是很安全 .若要更安全 , 找一台車子 , 跟在他屁股後面跑 , 這樣就更確保了 !可以避免遇到吃對向超車的狀況 .
姈希婕 wrote:大家好我叫希婕我也住平鎮,這禮拜三晚上為期四天也要出發環島了,熱血…ya...我什麼都不會,只會騎車,我騎的是cuxi100,我也很熱愛騎車車有機會大家一起約騎…...(恕刪) 樓上安安!!!幾歲!!!多高多重???我老婆也是騎cuxi100喔!!!白色cuxi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