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

桃園車友約跑閒聊區

真是太漂亮了
真是太漂亮了
真是太漂亮了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雙北不是 新中北路 到環北路嗎?

颱風過後 最好一星期以內都不要入山
土壤含水量太高
有時候突然放晴也很危險


雲遊台灣 wrote:
真是太漂亮了 真是太...(恕刪)


但不是我拍的= =
沒關係的 , 也是很感謝你分享這麼漂亮的照片 .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8月有哪位大大開一次雙北團阿?北橫跟北宜各別跑過,連著一起跑還沒嘗試過說~~
minhao大

小弟我有意願喔

或者有其他的大大要開版跑北海岸東北角

小弟的女性友人要去

但小弟我只跑過一次而且是跟團

所以路不熟

日期

八月以內都OK

謝謝

感恩~


小弟桃園內壢

lpapabear wrote:
minhao大小弟我...(恕刪)

強調女性友人是.....

雙北報名+1
有沒有人要開團阿~
黑大

女性友人意指...還沒"在一起"的友人

XD


雙北會看到海嗎???

因為她說她想看海

只是我真的只有走過一次

有沒有大大要一起熱血的呀?

雙北團我也想跟@@"...
北宜 宜蘭端 九彎18拐那邊看得到海...
但是是"看"得到而已...

闇羽~安 wrote:
雙北團我也想跟@@"...(恕刪)

繞去海邊如何~

聽大哥語氣,好像很熟吼,當團長如何?

敝人最近的假是8/12星期五
  • 7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