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

桃園車友約跑閒聊區

黑之氏 wrote:
可以的話暑假我會很好...(恕刪)


所謂雙北就是
北宜公路+北部橫貫公路~~~全程大約250KM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雲遊台灣 wrote:
, 北投到北新庄...(恕刪)


....這是卡打掐路線吧=.=.....來回36KM.....暖身
比較想知道大家都用什麼輪胎再跑啊?
最近有點想去石門水庫拍日出
石門水庫 , 日出 ??
在台灣西邊 , 又被群山包住 , 怎麼拍日出 ?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明日(8/6)開始 , 台灣北部可能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
造成風大雨大的情形 . 請各位車友注意行車安全 , 盡量不要
出入危險區域 , 保護自身安全 ..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雲遊台灣 wrote:
明日(8/6)開始 , 台灣北部可能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 ,
造成風大雨大的情形 . 請各位車友注意行車安全 , 盡量不要
出入危險區域 , 保護自身安全 ..



+1..

我的一日雙橫泡湯了..
我比較想知道 樓上大大

今天是 8/4號

那明日(8/6)開始,............... 了解~~


kevinhong9999 wrote:
我比較想知道 樓上大...(恕刪)


我是使用火星曆法,所以會快一天
非私密事件,請勿以pm連絡.有問題歡迎在公開園地聊天.
  • 7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6)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