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2020/8/7 一日武嶺

tzou wrote:
我都背心+人字拖,短...(恕刪)


要看人的體質,有些皮膚好的很快會脫皮
皮膚差的可能需要一些時間才會好

看來下次出遊可能要穿長袖外套跟長褲
但可能會買防護裝備
李小豬99 wrote:
我是走北宜 有比較遠...(恕刪)


從北宜走要更早出發,不過這種行程方式我先紀錄下,等天氣好不是冬天時期在去嘗試看看

----------------------------------------------------------------------
話說如此,一日夢的那種熱血終於燃燒起來,跑完後正在規劃一日行程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