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4
首頁
機車
機車遊記分享
20160628-20160704 SM250 環島一週
前往頁尾
24534
25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XTR
XTR
個人積分:3174分
文章編號:61019108
3174分
11樓
2016-07-21 10:19
炎夏環島的確辛苦
不過照片拍得真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watch00001
swatch0000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1019135
0分
12樓
2016-07-21 10:21
真的佩服大哥騎機車環島~曾經從桃園騎到新竹來回隔天就腰痠背痛了Orz,但騎車就是到那停車都方便,很精采的環島之旅,圖文都讓我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rcnet
ircnet
個人積分:1679分
文章編號:61019291
1679分
13樓
2016-07-21 10:30
城市荒人 wrote:
經過一段時間參考網...(恕刪)
感謝分享~~~~~~
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諸己。|弟子規 http://www.bfnn.org/book/books2/1722.htm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100kg
100kg
個人積分:15分
文章編號:61019829
15分
14樓
2016-07-21 11:07
很棒的文章也很詳細。
謝谢分享
9月中秋連假小弟也打算去環島,這篇值得參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城市荒人
城市荒人
個人積分:193分
文章編號:61020319
193分
樓主
2016-07-21 11:39
swatch00001 wrote:
真的佩服大哥騎機車...(恕刪)
感謝賞文,你也可以喔~~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0303chihweihsu
0303chihweihsu
個人積分:1381分
文章編號:61020574
1381分
16樓
2016-07-21 11:58
先標記一下,等有長時間慢慢欣賞樓主的遊記大作...
樓主真熱血~~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女殺手
女殺手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61020707
0分
17樓
2016-07-21 12:10
馬克一下
有空再來爬文^^
謝謝分享~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virus1988
virus1988
個人積分:700分
文章編號:61021197
700分
18樓
2016-07-21 12:48
好多好棒的景點~
尤其保力那邊的景色好酷!
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好夢幻!
感謝您的分享~圖文並茂!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hkj
hkj
個人積分:31分
文章編號:61021859
31分
19樓
2016-07-21 13:38
好豐富的內容+好美的照片~
給你
城市荒人 wrote:
經過一段時間參考網...(恕刪)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cg2
Icg2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61024801
1分
20樓
2016-07-21 17:36
很棒的圖文,又勾起了許多環島的回憶
真的,環島的季節,夏季太熱,秋季最棒,不會太熱而且氣候最穩定不容易下雨
三年前帶我大班的兒子去環島時,就是挑選十月,整整六天幾乎都沒有遇到下雨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4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