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要擔心毒駕和一堆亂七八糟劃線速限也是有夠亂,剛剛又看到新聞待轉壓斑馬線也要罰錢,斑馬線和待轉線那麼貼怎麼轉進去,有點腦殘,就跟之前待轉格旁邊畫線一樣。這是仁武區八德南路和仁雄路交叉口!!!!!我比較好奇是否有官員可以來教導一下,違規再來罰錢嗎???不然一堆腦殘政策
3QQ wrote:除了要擔心毒駕和一堆...(恕刪) 管交通的那位部長跟空降長官不知道想甚麼叫他們騎白牌機車去易塞路段2段式待轉 試試看還不要壓到班馬線勒看管交通的那位部長昨天被卡在高鐵上面高鐵馬上神速處理
3QQ wrote:剛剛又看到新聞待轉壓斑馬線也要罰錢,斑馬線和待轉線那麼貼怎麼轉進去 我只有一招騎到待轉格前面停下來後用倒車入庫方式龍頭往右擺倒車離斑馬線很近我都這樣進待轉區的或是直接在待轉區前面假裝有個虛擬待轉格也就是有一前一後兩個待轉格直接轉正然後在直直後退到真正有劃待轉區裡只是這方式容易被直行後車追撞要看地方而用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