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現在出門是個考驗

除了要擔心毒駕和一堆亂七八糟劃線速限也是有夠亂,剛剛又看到新聞待轉壓斑馬線也要罰錢,斑馬線和待轉線那麼貼怎麼轉進去,有點腦殘,就跟之前待轉格旁邊畫線一樣。

這是仁武區八德南路和仁雄路交叉口!!!!!我比較好奇是否有官員可以來教導一下,違規再來罰錢嗎???不然一堆腦殘政策


現在出門是個考驗
2026-05-26 9:32 發佈
還有天氣也會影響!遮樹蔭的、躲陰影的
台灣道路越來越不友善是事實
汽機車太多太擁擠也是原因
加上一堆科技執法
現在騎車開車不注意的話很容易收罰單
3QQ wrote:
除了要擔心毒駕和一堆...(恕刪)

管交通的那位部長跟空降長官不知道想甚麼

叫他們騎白牌機車去易塞路段
2段式待轉 試試看
還不要壓到班馬線勒


看管交通的那位部長昨天被卡在高鐵上面
高鐵馬上神速處理
這政府...嘖 .嘖 .嘖!

詐騙抓不到,限額提領.毒品抓不完,毒駕沒法度.~人民出門自求多福!
不要過度神話,不是不能壓,是不能停在斑馬線上.
哪台直行車過路口可以不壓斑馬線的.
而且不要說待轉車,直行車等紅燈也不能停在斑馬線上.
3QQ
3QQ 樓主

今天新聞是報導壓線受罰,我也覺得好奇到底要怎麼轉入,倒車入庫嗎

2026-05-26 18:35
3QQ wrote:
除了要擔心毒駕和一堆...(恕刪)

台灣現在不同縣市的標線規則都長不一樣
不只你那邊這樣
其他地區只有更誇張沒有最誇張
3QQ wrote:
剛剛又看到新聞待轉壓斑馬線也要罰錢,斑馬線和待轉線那麼貼怎麼轉進去

我只有一招
騎到待轉格前面停下來後
用倒車入庫方式龍頭往右擺倒車
離斑馬線很近我都這樣進待轉區的

或是直接在待轉區前面假裝有個虛擬待轉格
也就是有一前一後兩個待轉格
直接轉正然後在直直後退到真正有劃待轉區裡
只是這方式容易被直行後車追撞
要看地方而用這招
自己多注意一點 違規就錢繳一繳就好 能怎麼辦
這樣就都不能出門了都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