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議中油推出0.8L的4T SQ MB機油了

上次建議中油
是寫信給主管級的
我覺得主管可能還無法做決定
所以都沒消息

這次我是寫信給總經理等級的
我建議中油
推出國光牌 0.8L裝的4T SQ的MB機油
給速可達機車使用
希望會有好消息
中油如果真的推出了
我一定買
但是希望不要太貴
才800c.c.而已
SQ等級的
希望可以落在一瓶150元左右就好

也希望有同樣需求的網友
也可以去寫信給中油
希望越多人反應後
中油可以真的推出
2026-06-23 21:02 發佈
A_M_D wrote:
上次建議中油是寫信給...(恕刪)



你可以寫給經濟部長,比較快喔。

有圖有真相。




不過電子郵件,人家大概是隨便回。

如果連公文都不會寫



法規名稱:行政院及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


一 行政院為督促所屬各級行政機關 (以下簡稱各機關) 加強為民服務,
有效處理人民陳情案件,特依行政程序法第一百七十條第一項規定,
訂定本要點。

二 本要點所稱人民陳情案件,係指人民對於行政興革之建議、行政法令
之查詢、行政違失之舉發或行政上權益之維護,以書面或言詞向各機
關提出之具體陳情。

三 人民陳情得以書面為之,書面包括電子郵件及傳真等在內。
前項書面應載明具體陳訴事項、真實姓名及聯絡方式。
本要點所稱聯絡方式包括電話、住址、傳真號碼或電子郵件位址等。

四 人民陳情得以言詞為之,受理機關應作成紀錄,載明陳述事項、真實
姓名及聯絡方式,並向陳情人朗讀或使閱覽,請其簽名或蓋章確認後
,據以辦理。
各機關得利用公共設施設置協談室或其他指定地點,聆聽陳訴、解答
民眾施政問題或辦理首長與民有約活動。
五 各機關對人民陳情案件,應本合法、合理、迅速、確實辦結原則,審
慎處理。

六 人民陳情案件由陳情事項之主管機關受理;非屬收受機關權責者,應
逕移主管機關處理,並函知陳情人。但涉及二個以上機關權責並遇有
爭議,由其共同之上級機關處理。
前項陳情案件之內容涉及風紀或原機關顯有處置不當者,應由上級機
關或上級機關交由所屬其他適當機關處理。

七 人民之陳情符合訴願法第八十條第一項:「提起訴願因逾法定期間而
為不受理決定時,原行政處分顯屬違法或不當者,原行政處分機關或
其上級機關得依職權撤銷或變更之。」之規定者,受理機關應依上開


民間機關,你也可以寫給台灣美孚。








車廠
三羊機車。
https://tw.sym-global.com/about









米國白宮。三普大帝。

https://www.whitehouse.gov/contact/












“我的政府在所有工作中都將秉持追求卓越和不懈成功的精神。我們不會忘記我們的國家,不會忘記我們的憲法,也不會忘記我們的上帝。”

唐納德·J·川普總統 – 2025年1月20日
A_M_D
A_M_D 樓主

你怎麼知道,我之前有寫給白宮,希望他們逃避太陽最後變成黑洞,吞噬地球?讓人類到外太空或其他星球逃避?

2026-06-23 22:42
eclair_lave

太陽質量不足以塌陷成為黑洞,這是天文學常識[鬼]

2026-06-24 1:00
A_M_D wrote:
這次我是寫信給總經理等級的
我建議中油
推出國光牌 0.8L裝的4T SQ的MB機油
給速可達機車使用
希望會有好消息
中油如果真的推出了
我一定買
但是希望不要太貴
才800c.c.而已
SQ等級的
希望可以落在一瓶150元左右就好

你一單機採購價 有個2000萬新台幣
中油潤滑油事業部部才會理你

你150元的單
還希望總經理等級 回應你?

現在連外送員看到150元的單 都不太想接
84865426 wrote:
你一單機採購價 有個2000...(恕刪)





他可以找台灣民間喇油啊。

最近很紅的台中工廠......

不過那不會送 JASO T903:2023 認證。 大概只能玩玩API。



(JASO 規格相關文件),目前並沒有 API SQ 這個級別。

可能我們在台灣沒看到....


樓主堅持使用4T API SQ。主要是因為他的機車是GDI 害怕發生LSPI


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

他可能認為噴射車,噴油嘴在汽缸內。
感謝分享~~~~~~~~~~~~~~~~~~~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