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機車
機車消費經驗分享
媽媽買菜車輪胎推薦
前往頁尾
234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還沒想到
還沒想到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63867978
8分
樓主
2017-04-02 8:58
如題請問各位。媽媽車平常沒載人有推薦的輪胎嗎價位1000塊左右。感謝。車子是vino50水冷版。
2017-04-02 8:5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媽媽
車輪胎推薦
2340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k26512
k26512
個人積分:658分
文章編號:63870711
658分
2樓
2017-04-02 15:55
鯊魚王
還沒想到 wrote:
如題請問各位。媽媽...(恕刪)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sao.tw
masao.tw
個人積分:1096分
文章編號:63894703
1096分
3樓
2017-04-05 10:04
還沒想到 wrote:
如題請問各位。媽媽...(恕刪)
用正新的就夠了,一千元很好了
本人所言均為個人實際經驗或是個人見解,不一定正確,僅供參考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inerely1999
sinerely1999
個人積分:172分
文章編號:63895228
172分
4樓
2017-04-05 10:41
看平常騎多快
40左右:前半熱熔 後公路胎
60左右:前後半熱熔
80左右:前熱熔 後半熱熔
常跑極速:前後熱熔胎
不要以為不快就想省掉前輪的半熱熔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還沒想到
還沒想到
個人積分:8分
文章編號:63936184
8分
樓主
2017-04-08 16:10
感謝各位的回覆。看來公路胎就可以了。畢竟50cc跑不快。可能換龍胎或鯊魚王。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vivic224
vivic224
個人積分:4754分
文章編號:64035566
4754分
6樓
2017-04-17 3:15
還沒想到 wrote:
如題請問各位。媽媽...(恕刪)
也推鯊魚王 一代
cp值較高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xp3022555
xp3022555
個人積分:79分
文章編號:64093372
79分
7樓
2017-04-21 11:52
正新鯊魚王或龍胎 這兩系列CP質都很高
通勤或小熱血都OK
去材料商或是沒屋頂買大概6張就有了
再拿去機車行裝花工錢大概1~300元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99o
o99o
個人積分:294分
文章編號:64093993
294分
8樓
2017-04-21 12:37
沙鱷魚王 台中700-800裝到好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沉澱
沉澱
個人積分:17分
文章編號:64132534
17分
9樓
2017-04-25 3:42
1000元可以換到很好的輪胎了,正新最普通的也大概六百元而已,還有不到伍佰的,看型號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