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震界第一把交椅--Ohlins開箱..

 


 


避震界第一把交椅--Ohlins開箱..  


啥?歐林老師....我終於也有歐林老師了呀..


雖然只是入門級的款式 , 不過對於玩車20年還沒擁有過歐林老師的人來說也是夠興奮的了..


 


這是啥米碗糕呀?


簡單來說.....這牌子就是避震器界中的第一把交椅


就跟煞車界中的ap racing , brembo一樣有崇高的地位..


只要是對車子有興趣的人 , 看到這亮亮的金黃色絕對是會吸引其目光..


 


開箱開箱 , 看到這箱子上的mark


手都會不自覺的抖起來..


還記得20年前第一次接觸到Ohlins避震時根本就是把它當作神器一般的膜拜...


可惜....神器就是神器 ,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20年後終於有機會可以一親芳澤..


 


這幾年開的箱也夠多了..


不過能開的有興奮感的箱卻越來越少..


 


掀起你的蓋頭來..


哇........這顏色多麼的銷魂呀..


銀色的筒身 , 黃色的彈簧 , 俗稱養樂多金色的氣瓶...


非常經典的配色 , 數十年來保持不變 , 讓人一眼就知道是Ohlins的產品..


 


近一點來看看..


細部的質感真不錯 


金屬加工相當的細緻..



因為車子後面是兩支避震器 , 所以必需一次來兩支呀..


長度是400mm 


                                      


更近一點看看 , 簡直是藝術品了..


    


效果好不好?這個我暫時不知道..


不過視覺效果是一定好的..


 


光是看到 , 心情就先加100分了..


你說是不是?哈....


                       


與大家分享 



延伸閱讀:


Google play app有一折優惠 , 快呦..... 


用S7 edge帶你看夜晚的台東..... 


Galaxy Note5終於更新6.0.1版囉...更新為PD2版  


s7 edge拍照開啟美食模式比較 , 深夜食堂 


S7/S7 edge也可以自由換字體囉 


Samsung Galaxy S7 edge開箱 , 詳細評測..超乎7待..圖文超長.. 


S7 edge配件分享(直立式無線閃充 , 鏡頭背蓋組) 


2016-05-05 8:22 發佈
期待調整測試文


basic wrote:


避震界第一把交...(恕刪)
很漂亮 很美 又是金色 身分上尊貴不少 是不是頂天就很難說 同水平的還有Aragosta跟QUANTUM

不知這3大神器誰才是第一把交椅

ccyaxyz wrote:
很漂亮 很美 又是...(恕刪)


Aragosta看起來好像都是汽車用的
QUANTUM就恕小弟孤陋寡聞 , 還真的沒有聽過..

不過在機車界ohlins應該是天王了..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shan777 wrote:
期待調整測試文...(恕刪)

初步調整的感覺是......可調範圍非常大..
可以從一人軟趴趴調到兩人硬梆梆..

不過最佳值還需再多試試..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這兩根入手肯定不少錢...

看樣子...我也該存錢來買一組了...

basic wrote:
避震界第一把交椅-...(恕刪)


大哥是台東人嗎?@O@

好銷魂的歐老師

當初也好像直上36PRCL這組養樂多

可是無奈口袋不夠深

不曉得大哥在那間店入手 價位大概在哪裡

basic wrote:
初步調整的感覺是....(恕刪)

正一格一格的加阻尼中.....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basic wrote:
正一格一格的加阻尼...(恕刪)

目前有個簡單感想是....

阻尼越小越偏向轉向不足
阻尼越大越偏向轉向過度..(傾倒越快)

還再加大中 , 越加越爽....可能要加到真的覺得太硬為止吧...

歐老師的好處是已經加到覺得蠻硬了 , 還是不太會彈跳 , 貼地性大勝原廠的..
basic的生活日記 https://basiclife.tw/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