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對於制動性改裝一直很有興趣,從以前的對四卡鉗用到現在的輻射卡鉗,發現輻射卡鉗雖然力道較大但會有抖動不穩的感覺,那時候是裝鎖上去的卡座於是在網路上爬文了許多發現到因為卡座固定方式不同而有差異,雖然說卡座都是緊緊鎖在前叉上面但在煞車這種作用力很強之下明顯的感到剛性的差異,會有抖動及側傾的感覺,而重機前叉都是使用一體式卡座,雖然無法感覺但還是覺得得實際體驗才知道那種感覺!於是過了一段時間敗了倒叉,也是研究了很久才找到一款一體式卡座的前叉在試車的期間其實蠻明顯的發現一體式的剛性,當然還是爽度居多啦但他讓我有種煞車不會有抖動且不穩的感覺(以上是小弟非常不才的感覺,希望各位大大們不要嫌棄小弟的不專業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