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安排我買了高手

每天送小孩上學
日子漸過小孩也跟著長大
我的50小車已經快載不動我們倆
每次爬坡跟在我們後面的車一定都在竊笑
為了不虐待我的50
不懂車的我只能託老爸去幫我看125的車
我大部份的資訊都是從01這來的
所以我相中所謂C/P值高的三陽GT125
告訴小孩後我們在路上看到了都會盯著看
外型我倆都很喜歡
託老爸去幫忙買是因為家裡的多部機車都是二老在同一間購買的
所以很放心的請老爸出馬
結果老板推薦高手說便宜GT2000元
老爸拿回DM就這樣跟我說
我說參考看看
隔天一早我就說:老爸買吧就我要的那台
晚上接到老板的電話說可以牽車了
很興奮的跟著老爸雙載去牽車
一到場天啊~~~~~~~~~~~
車牌數字號碼是我小弟1個月前嫌不好的數字
現回到我身上
再看居然車身寫上高手2個字
我猶如晴天霹靂
怎我要的流線GT變成圓滾滾的高手
這不是我要的FU啦
說明我的意思後
現場3個人僵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著老爸也很為難
我也就不再說話了
乖乖的掏錢付清
讓爸騎著命運安排我買的高手回家
我騎著原來的50心想要沉住氣
不過是接送小孩用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不可以怪老爸買錯車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在載著小孩上學
雖然小孩臉上也透露些許的失望
可是下車後告訴我
果然125的才夠力
是啊~~~~~
買了就騎吧

2011-09-07 14:3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命運 高手
哈哈~~看完覺得挺溫馨的.

算了啦!反正只是接送小孩上下學的代步車,如果讓你爸爸覺得都是他的錯就不好了... 幸虧只是買錯高手,不是買錯重車.

你就給你們父子再一個夢想,下次就跟你兒子看想買的重車吧! ^^

我最近也想買一台二手高手當代步車,聽說它挺耐操的.

鮮菇 wrote:
再看居然車身寫上高手2個字
我猶如晴天霹靂
怎我要的流線GT變成圓滾滾的高手...(恕刪)


49800對吧!

同事有一台近10年車齡的高手125,當初也是買4萬多,

希望你那台也可以騎10年。

unimmi wrote:
49800對吧!

...(恕刪)

49800是鼓煞
我買到的是碟煞
所以不止這個價

鮮菇 wrote:
49800是鼓煞
我買到的是碟煞
所以不止這個價...(恕刪)


正解
今天也訂一台
49800 還刷卡不加價!!!

鮮菇 wrote:
每天送小孩上學日子漸...(恕刪)

代步車順順騎,定時保養,可以騎很久的。
哈哈哈哈 .... 託人買東西常常就是會這樣的 .... 尤其是家裡的老人家 ....

我爸之前要買液晶電視也是一樣 , 還打長途電話問我該買哪一台 ....

我特地上網爬文好久 , 又跑去賣場實際比較顏色畫面 , 最後把選好的廠牌型號價格都告訴我爸 .... 還問說要不要我幫他買 , 可以我用網購然後寄回老家 ..... 他說不用 .....

結果隔天他打電話來跟我說他買了另外一台 , 電器行老闆推薦的 xx 牌 , 超便宜的 ... 我心想 " 靠.. 挫賽了 ... "

一查型號就知道是電器行為了要出清庫存才推銷的舊機種 , 差點昏倒 ... >_<

等我過幾個禮拜回老家 , 看到電視果然用料質感不太好 , 遙控器也有點兩光 ,

畫面顏色也不自然 , 手動調整了半天怎麼調都不大對 , 心裡一直幹譙電器行老闆 , 氣史我了 ...

不過等調整完 , 我還是笑笑跟我爸說 :" 畫質還不錯啊, 真的超便宜, 跟 SONY 比也不會差很多啊 "

然後我放一些高畫質影片 , 我爸也看得很滿意 ... 反正他老人家平常都只看第四台啦 .... 哈哈哈
這2台....其實都是一樣的引擎...


差在外觀 配備...


所以這樣你有高興一點嗎
果然是命中注定阿~
哪時要開箱文阿
我很期待喔~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