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漸過小孩也跟著長大
我的50小車已經快載不動我們倆
每次爬坡跟在我們後面的車一定都在竊笑
為了不虐待我的50
不懂車的我只能託老爸去幫我看125的車
我大部份的資訊都是從01這來的
所以我相中所謂C/P值高的三陽GT125
告訴小孩後我們在路上看到了都會盯著看
外型我倆都很喜歡
託老爸去幫忙買是因為家裡的多部機車都是二老在同一間購買的
所以很放心的請老爸出馬
結果老板推薦高手說便宜GT2000元
老爸拿回DM就這樣跟我說
我說參考看看
隔天一早我就說:老爸買吧就我要的那台
晚上接到老板的電話說可以牽車了
很興奮的跟著老爸雙載去牽車
一到場天啊~~~~~~~~~~~
車牌數字號碼是我小弟1個月前嫌不好的數字
現回到我身上
再看居然車身寫上高手2個字
我猶如晴天霹靂
怎我要的流線GT變成圓滾滾的高手
這不是我要的FU啦

說明我的意思後
現場3個人僵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
看著老爸也很為難
我也就不再說話了
乖乖的掏錢付清
讓爸騎著命運安排我買的高手回家
我騎著原來的50心想要沉住氣
不過是接送小孩用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不可以怪老爸買錯車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在載著小孩上學
雖然小孩臉上也透露些許的失望
可是下車後告訴我
果然125的才夠力
是啊~~~~~
買了就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