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先前是在新竹火車站旁的其中一間坐墊行改的,感覺改的變成溜滑梯。最近準備去環島了,於是想想為了兩個人可愛的屁股著想,這錢該噴了!!!!!!
一去老闆就跟我說,你這坐墊那阿捏改,黑白用!這阿你阿斜是安怎坐,你要是坐長時間,後面的一直擠妳,你也一直滑,會很甘苦。
聽完我就心理一想,對阿!之前騎長途屁股真的是很痛阿!!!!!!!!!一直磨攝護腺的外面都長快長繭了。
於是老闆就開了個價錢x00,我就在那邊猶豫繼續去跟老闆討論一些椅墊的問題,然後還是猶豫,我就跟老闆說有點貴捏,老闆就說好x00做半套,我就說好,要不然先拆起來看看。
老闆就把它拆開了,我就跟老闆說有沒有什麼便宜一點的辦法可以補救阿!老闆就說唉!賀啦!青菜!x00幫你用到好啦!然後就跟他老婆說:還不去拿一瓶涼的給少年喝!!!!!這麼佛心的老闆真的是太感人了
跟他聊了一下原來老闆做了3x年的椅墊行,年輕就開始當學徒,真的是滿專業的
人也夠阿莎力
也有專業的工具
也不是一般的海綿,沒弄錯的話老闆說是乳膠
有專業的噴強力膠的工具
打磨的機器(其實就是砂輪機)
雖然最後成品因為沒有打磨得很漂亮,所以包上去的皮略略可以看到不平整,但我想想算了沒關係,老闆的價格不錯佛心的,我也就不好多說什麼了。
有拍了一些圖片
而且最後總算解決了我的溜滑梯問題~~~~~~~~~~~~~喔耶~~~~~
初步的後座加厚

再來是前面的加厚

前後都加了,待會再進行一下打磨,中間高很多剛好可以當我的椅背,舒適度真的是滿分加滿分阿!!!!!!!!

成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