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看樣子山葉機車還是沒有解決汽油幫浦的問題

各位爺:
小弟的車是2008年的五期新勁戰
車子騎了兩年多之後開始不聽話
有好幾次騎車騎到一半自己熄火
或者是停下來買東西先熄火一下
之後就發不動

後來跟店家反映過後
剛好遇到山葉機車大招回
我的車就送回去更換汽油幫浦
想說一切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結果昨天騎車下橋
稍微有點急煞
結果車又熄火了
結果老樣子又是要牽車牽個一兩百公尺之後
再開起電門就可以發動

不知道版上有誰的機車換過汽油幫浦一樣有熄火問題的??

我已經受夠了這個爛山葉機車
2011-02-09 8:58 發佈
會熄火不一定是汽油幫浦
汽門間隙看看
你可選擇換車廠騎,又非Y牌才能買,現在Y牌車除外表好看外,動力弱的很,很多廠都馬力比它大
我騎SUZUKI 的4期addressV125G,2年破5萬2KM都正常沒此怪現象
哀~~~真的很鳥
現在已經準備要找其他車廠了

目前有看到AEON 250^^

只是不知道女王會不會同意讓我換車
代表你的車子會熄火的毛病,不是出在汽油泵浦阿
大多數的噴射車主好像都認為換了泵浦,熄火毛病就會根除了
導致熄火的原因很多,汽油泵浦只是其中之一

大多數是點火系統有問題,往火星塞帽及高壓線圈這個方向檢查
感謝各位大大的告知

這邊再補充說明一下
新勁戰噴射機車
在開啟電門的時候
腳踏板那邊會有個"恩"的聲音
就是汽油幫浦開始動作的聲音
腳踏板那邊也會有很小的震動

每次當我熄火的時候
再開啟電門的時候
就沒有"恩"的聲音
這時很確定就是汽油幫浦沒有動作
沒有供油給引擎
導致車子無法啟動

前一陣子才招回更換過的
現在又掛點了
請問是加中油原廠的油嗎?

我之前加全國的油會熄火! 後來全加中油就完全沒事~! 過年期間還騎了快一千公里.
哦~~~原來汽油也有差

我之後在試試看加中油的^^
Daniell0827 wrote:
哦~~~原來汽油也有...(恕刪)

油的品質也是會有差的
非中油直營的加油站~有些真的
建議去有"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的直營加油站加油吧!!!
哀~~~只能先牽去給老闆看了

加油的部分~~我這陣子先只加中油看看

如果沒改善就等年底再換車吧><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