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爺:小弟的車是2008年的五期新勁戰車子騎了兩年多之後開始不聽話有好幾次騎車騎到一半自己熄火或者是停下來買東西先熄火一下之後就發不動後來跟店家反映過後剛好遇到山葉機車大招回我的車就送回去更換汽油幫浦想說一切問題就可以解決了結果昨天騎車下橋稍微有點急煞結果車又熄火了結果老樣子又是要牽車牽個一兩百公尺之後再開起電門就可以發動不知道版上有誰的機車換過汽油幫浦一樣有熄火問題的??我已經受夠了這個爛山葉機車
感謝各位大大的告知這邊再補充說明一下新勁戰噴射機車在開啟電門的時候腳踏板那邊會有個"恩"的聲音就是汽油幫浦開始動作的聲音腳踏板那邊也會有很小的震動每次當我熄火的時候再開啟電門的時候就沒有"恩"的聲音這時很確定就是汽油幫浦沒有動作沒有供油給引擎導致車子無法啟動前一陣子才招回更換過的現在又掛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