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現在買機車,你們還會選油車嗎 騎過電動機車的人,真的還回得去油車嗎,會開始後悔某些地方?

騎過電動機車後,完全沒考慮~~~
就直接回油車了。

僅表達個人使用立場。
始終油車

油車配備不比電動車差

甚至更強

競戰七代 155DX 什麼配備都有
自己油車已經騎了快十年,從來沒想過要換騎電動
不知道換電動車的人都在想些什麼
基隆免費贈送電動機車,我申請了一台ionex s6rex,目前一年多,除了新車騎起來體感很棒,還挺後悔綁5年約...
grason00

5年合約到期後就可以賣掉了

2026-06-07 12:20
alanchen71

二手電車超難賣,二手收購價會讓你想罵髒話....[orz]

2026-06-16 16:52
有錢就電車。

想省錢就油車。
我目前就很糾結 我目前是親戚給我的電動機車
雖然不快 續航不遠 但夠我平常日常代步用
但如果想去遠一點的地方 或是爬比較陡的坡就不行了
主要是可以在家自己充電 所以非常省錢

如果能有一台時速可以到80 充滿一次 跑的跟油車一樣遠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在家自己充電(快慢無所謂)
如果有這樣的電動機車 我還是會選擇電動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