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請問店家這工資算正常價嗎

非常便宜阿..這比平偉便宜太多了.....



Mr.Marx wrote:
因朋友出售前叉.卡鉗...(恕刪)

Mr.Marx wrote:
因朋友出售前叉.卡鉗...(恕刪)


兩台一千二便宜哦,一般換煞車油一台就要200以上
剩下八百要對換這些東西,恩~給我一千二也不幹
何況龍頭一定要拆,看車種要拆斜板或H殼
輪胎也要拆掉
一台一千二還差不多
兩台一千二真的很便宜
我的模型部落格---必噹必塞小地方 http://blog.xuite.net/mia1982323/wretch
版大如果嫌貴~~
可以不要去那家店做吧~~
動工之前~~都可以先問清楚價位!!
雙方同意再來動工!!~~
不是等付了錢~~才覺得太貴吧!!

而且~~技術錢本來就是不可考量!!
你可以自己動手拆拆看!!
店家的人工不算錢~~
那工具也是要用錢買~~
店面也要租金~~
零零總總都是成本~~

拆裝你一個東西賺100~!!
請問~~他不用生存嗎??
歡喜做甘願受~~
花錢買享受~~
拆到油管照理說剎車油應該要換掉了
換剎車油其實還挺費工的 又賺不多
聽說有些店家都是跟你說不用換不想幫你換的
又有兩台車一台600應該算還好啦
正常,嫌貴請diy

Mr.Marx wrote:
因朋友出售前叉.卡鉗...(恕刪)
一台1200 ??
我覺得已經很便宜了.....

兩台1200??
便宜到靠北啊!!!

前叉拆下再裝上 2 次,剎車油重灌 2 次......

這一台沒1500 我都認為便宜了.....
請問他是不是做了兩次拆跟兩次裝的動作
如果是那還有疑問嗎?
Mr.Marx wrote:
因朋友出售前叉.卡鉗...(恕刪)
你跟老闆說,
一小時200就好,老闆會請工讀生幫你換,按碼表計時收錢
如果你出一小時400,老闆幫你換,按碼表計時收費,
以上都是出店門一小時候不理喔!
還有一種就是跟老闆借場地借工具自己拆,行情一小時50-100要吧!
自己搞定就好!應該在你眼中換這些東西沒技術問題,不值幾個錢啊

這應該你能接受了吧!

這些東西我在家自己搞,吹冷氣慢慢搞..一天應該沒問題
但是只省1200...你覺得值嗎?
只有一台就已經很便宜了
二台的話真的是超值
請留下店名地址供車友吃好到相報
改車的時候都不嫌貴...
現在卻....
rick13 wrote:
非常便宜阿..這比平...(恕刪)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