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Marx wrote:因朋友出售前叉.卡鉗...(恕刪) 兩台一千二便宜哦,一般換煞車油一台就要200以上剩下八百要對換這些東西,恩~給我一千二也不幹何況龍頭一定要拆,看車種要拆斜板或H殼輪胎也要拆掉一台一千二還差不多兩台一千二真的很便宜
版大如果嫌貴~~可以不要去那家店做吧~~動工之前~~都可以先問清楚價位!!雙方同意再來動工!!~~不是等付了錢~~才覺得太貴吧!!而且~~技術錢本來就是不可考量!!你可以自己動手拆拆看!!店家的人工不算錢~~那工具也是要用錢買~~店面也要租金~~零零總總都是成本~~拆裝你一個東西賺100~!!請問~~他不用生存嗎??歡喜做甘願受~~花錢買享受~~
你跟老闆說,一小時200就好,老闆會請工讀生幫你換,按碼表計時收錢如果你出一小時400,老闆幫你換,按碼表計時收費,以上都是出店門一小時候不理喔!還有一種就是跟老闆借場地借工具自己拆,行情一小時50-100要吧!自己搞定就好!應該在你眼中換這些東西沒技術問題,不值幾個錢啊這應該你能接受了吧!這些東西我在家自己搞,吹冷氣慢慢搞..一天應該沒問題但是只省1200...你覺得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