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亂玩 wrote:
小弟我把超五 騎到2...(恕刪)
愛亂玩 wrote:
恩恩 了解所以我整理...(恕刪)
我有點不懂耶~~
機旅版那邊都一堆50CC買菜車上武嶺了...為啥還有人喜歡問這種問題??

還什麼空濾拔掉...告訴你那些50CC機車上武嶺,都沒在拔空濾的啦

人家上的去,如果你的超五還上不去,那我想柯柯董可能要去自殺了~~~!
發文前還是三思吧

出發吧!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內文搜尋
愛亂玩 wrote:
恩恩 了解所以我整理...(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