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光陽超5 兩個多月跑到五千公里

普通125 光陽的G5

愛亂玩 wrote:
小弟我把超五 騎到2...(恕刪)
愛亂玩 wrote:
恩恩 了解所以我整理...(恕刪)


武嶺雙載當然是OK的,只是說到最上面有一段斜坡路段,可能表速只有25KM左右

不需要拔空濾~更何況你的是噴射車~有電腦感應會做適時的油氣調整,所以無須擔心

拔空濾是以前化油車~化油器是機械式不會自動調整~再加山上空氣稀薄才會這樣做

不過基本上根本不需要~我之前騎化油G5 150全原廠~空濾用了5千多沒換

上武嶺還是一樣輕輕鬆鬆的~就只有一段高爬坡路段~表速會比較慢一點而已(2XKM左右)

然後上山會覺得車會越來越覺得有點沒力,是很正常的也不需擔心(人稱高山症)

愛亂玩 wrote:
小弟我把超五 騎到2...(恕刪)


如果要爬山,可以把大彈簧換成1000~1200轉左右,

轉速跟油耗會增加,但爬山會有力一點,極速可能也不好出來,

如果還嫌沒有力,換車~

台灣150能到95以內都算正常,超過100不算真正極速,算用拖的...

愛亂玩 wrote:
恩恩 了解所以我整理...(恕刪)

我有點不懂耶~~
機旅版那邊都一堆50CC買菜車上武嶺了...為啥還有人喜歡問這種問題??
還什麼空濾拔掉...告訴你那些50CC機車上武嶺,都沒在拔空濾的啦
人家上的去,如果你的超五還上不去,那我想柯柯董可能要去自殺了~~~!

發文前還是三思吧
出發吧!不要問那路在哪。 迎風向前,是唯一的方法。

愛亂玩 wrote:
噗 是喔 我的車超5 125 新版的所以是超五 不是G5了
那我再請機車行 幫我檢查看看吧 因為環島回來 我機油有馬上換
在台東600公里我就有換過了
上禮拜六在麗士去坪林玩 我就覺得有點不夠力 不好跑
所以才會在這邊請問懂車的大大
給我一點建議 因為我12月要挑戰武嶺 要雙貼
...(恕刪)



載麗士是要多快~~~

再快也要7天.....

傻妹才陪你亂胚山路....


愛亂玩 wrote:
小弟我把超五 騎到2...(恕刪)

超五起不不錯啊
不然換個管?
125
就別要求太多了
機車再怎麼騎
騎久屁股還是不舒服
超五 125 起歩慢? 過100慢?

很多125都還騎不到自己的表速100

難道你的超五剛買來時起歩很快過100很快?

如果沒有

請換200c.c以上的機車

因為我騎RCK 180的感覺跟你一模一樣
機車只是代步工具.....

改車只會讓你花更多冤枉錢
如果你改顏射打鳥,還會招來民怨

原廠定時保養就很OK啦
2個月騎5000公里,還真會騎
我看機車可能不到2年就被你操壞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