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n0000 wrote:
下次再熄火
試試看電門關掉馬上再開
看可不可以發動
如果可以
應該是汽油幫浦繼電器壞
噴射版的新勁戰是沒有燃油泵浦繼電器這種東西(4期/5期都一樣)
泵浦是直接由ECU控制,中間並沒有透過RELAY來驅動
其他廠牌的噴射車,則幾乎都有燃油泵浦繼電器
但只要聽泵浦有沒有動作,就可以斷定RELAY有沒有問題
內文搜尋
sman0000 wrote:
下次再熄火
試試看電門關掉馬上再開
看可不可以發動
如果可以
應該是汽油幫浦繼電器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