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看樣子山葉機車還是沒有解決汽油幫浦的問題

小弟也是這樣~~~
請問你熄火能馬上又一觸及發嘛?
如果可以....應該不是汽油幫浦的問題!!
有不少人招回換了還是會熄火~~我也是其中之一
所以證明了Y牌這樣的問題應該不是只有汽油幫浦的問題了~~

kevinkevin28 wrote:
油的品質也是會有差的...(恕刪)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我都加這家。
下次再熄火
試試看電門關掉馬上再開
看可不可以發動
如果可以
應該是汽油幫浦繼電器壞了
sman0000 wrote:
下次再熄火
試試看電門關掉馬上再開
看可不可以發動
如果可以
應該是汽油幫浦繼電器壞

噴射版的新勁戰是沒有燃油泵浦繼電器這種東西(4期/5期都一樣)
泵浦是直接由ECU控制,中間並沒有透過RELAY來驅動

其他廠牌的噴射車,則幾乎都有燃油泵浦繼電器
但只要聽泵浦有沒有動作,就可以斷定RELAY有沒有問題

我每次熄火之後
重新開啟電門之後都無法發動啊

都需要冷車約五分鐘
牽車約一百公尺之後才能發動

以下是我發生發不動的狀況
1.騎車騎半小時後,停車買東西,買完東西要再發動時就發不動了
2.下橋持續按約五秒的煞車到完全停止
3.停很久的紅綠燈自己熄火

這半年大概出現十次熄火熄火
很遺憾的
小弟想說再給山葉機車一次機會
想不到事隔一個月後
車子在等紅燈準備要起步的時候
又熄火了

為什麼山葉機車不能給我們一台安全安定的車子呢
爛死了.....
換車 是最好的方法

與其在那邊抓問題 不如狠下心 一勞永逸
去年底我也被停車再發卻發不動的問題煩的要死
搞得我上下班都不敢買早晚餐

對於熄火我目前的做法是
油量只要剩下2格
不到加油站加油絕對不熄火
從年初到現在還沒熄火過

你可以試試看

ps 我沒去換這次的幫浦招回
世間紛擾何時了,離群索居避塵囂。俗事喧鬧皆忘掉,太虛之間任逍遙。
之前還有一次油幾乎全滿的狀況
結果停個車去買早餐
就發不起來了

害我又牽車離開
牽了五分鐘
又可以發動了

爛車.....

以下是小弟發生熄火的狀況
1.騎超過半小時,熄火買東西
2.停超過一分鐘的紅燈
3.下橋剛好停橋頭的紅燈,剛好停住就熄火

跟油品沒有關係
台塑跟中油我加過都一樣有發生熄火

跟油的多寡沒關係
滿格跟閃燈我都發生過熄火

我的車之前有招回換過汽油幫浦
2008.08月的五期噴射新勁戰
看來我的AREO真的是頭好壯壯了,從98年5月買到現在從來沒有熄火過,本想不回去換幫浦的,但是機車行老闆不斷催促要換,到今天才去換,試驗中囉。不過我相信我的AREO,畢竟每次都給他喝超好的機油,哈。4R-1喝到現在改版的4R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