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發經過是我直行 對方是對向要左轉的汽車
當時我大概騎60KM 速限以內
對方硬切左轉 我煞車不及撞上他右後方的門
撞下去當下我車子沒倒 人也沒事 馬上拿手機出來準備報警
結果
對方就這樣開走了...
後來報案 有找到人
對方直接請保險公司來跟我談
保險公司說七三 我三他七 我付他的修車費三成 他付我的修車費七成

但因為他沒有提出對方的修車費用
所以我沒有同意
直到今天 對方打來 說他還是想以保險公司提的七三來處理
但仍沒有去估價
說自己都是在原廠保養 一定會很貴之類的話
小弟的車只是把前面的殼換掉 2300
他說他的板金整個凹了,保險桿也脫落
今天是想問問各位
真的有我付他三成他付我七成這回事?
假如真是這樣 那如果他的三成比我的七成還要貴的話 網友會怎麼處理
小弟只是在外地念書的學生 實在很不喜歡處理這些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