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馬車.....已經179000多公里......今天傳來....供油幫浦那顆出了問題......由於某部件損壞.....轉速持續拉高.....雖經車行補救....但還是無法回到原來的轉速狀態.......請教:這哪裡能買到整組的供油幫浦??請各位先進不吝賜教,提供訊息蠻難找到像馬車,騎的那樣的順暢的車想在繼續騎下去
各位先進....老哥我只是想了解一下行情......我個人的經驗,連YSP店都不算技術ok.......我的馬車是噴射首代.......這節流閥出問題.導致轉速拉高.....溫度燈會亮....但一分多鐘後就熄滅.....個人傾向整顆節流閥更換....畢竟也很久了......整車大概只剩前叉三角,置物箱沒換.....請各位先進提供意見.....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