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月15號(日)相約洗車^0^!!

101年1月15號(日)相約洗車^0^!!

地點 新泰路金時代(如果當天太多車,可以換別的地方。)

日期 1月15日 禮拜天

時間 15:00


================================================
小弟我住新莊,平時都在新泰路往泰林路的"金時代"洗車。

這是我的興趣,把車洗乾淨

有機會,想跟大家一起洗車,也可以順便觀摩、學習。

我總是....洗不太乾淨

15號當天(日),想洗車,也想約同好。

糾團吧!!~

101年1月15號(日)相約洗車^0^!!
圖中是小弟愛用的腊。



2012-01-09 14:30 發佈
我都在257總站旁邊那間洗XD



941233021 wrote:
小弟我住新莊,平時都...(恕刪)


941233021 wrote:
小弟我住新莊,平時都...(恕刪)


小弟都在環河路500號那邊或重新橋下那邊洗。



032989 wrote:
我都在257總站旁邊...(恕刪)


樓主拍照地點應該是新莊中平路2XX巷對吧XD
因為那邊曾是小弟傷心的回憶..
將白紙撕成一片片的雪花, 想試著在夏天的青空下… 飄下純淨。 卻令人難忘的雪…。
沒錯,很好認

莫非你........哀~~~過去就隨風而去吧....

品海RIN wrote:
小弟都在環河路500...(恕刪)

032989 wrote:
我都在257總站旁邊...(恕刪)


257總站...是不是在中平國中那裡 ??

那離我很近!
一直想環島.....想直想騎長途的.... 人...

品海RIN wrote:
小弟都在環河路500...(恕刪)


是堤防那邊嗎??

改天也想去那邊洗,那邊滿空曠的!
一直想環島.....想直想騎長途的.... 人...
洗車那間是在泰林路一段3-1號正對面,那間都是洗汽車的,較少有機車在那邊洗

941233021 wrote:
257總站...是不...(恕刪)

032989 wrote:
洗車那間是在泰林路一...(恕刪)


當天有人會去嗎..?
一直想環島.....想直想騎長途的.... 人...

941233021 wrote:
當天有人會去嗎..?...(恕刪)


寫個時間點囉... 沒Time我想有些人會跟我一樣... 周日整天@@?

不過堤防那周日早上如果天氣好,車會很多喔~ 我都凌晨去洗

直接推到內 愛怎麼噴就怎麼噴 怎麼推就怎麼推 沒人

只是蚊子很多就是了

wwwww0931 wrote:
寫個時間點囉... ...(恕刪)



附上時間、地點了...^^....
一直想環島.....想直想騎長途的.... 人...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