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 新泰路金時代(如果當天太多車,可以換別的地方。)日期 1月15日 禮拜天時間 15:00================================================小弟我住新莊,平時都在新泰路往泰林路的"金時代"洗車。這是我的興趣,把車洗乾淨有機會,想跟大家一起洗車,也可以順便觀摩、學習。我總是....洗不太乾淨15號當天(日),想洗車,也想約同好。糾團吧!!~圖中是小弟愛用的腊。
941233021 wrote:小弟我住新莊,平時都...(恕刪) 小弟都在環河路500號那邊或重新橋下那邊洗。032989 wrote:我都在257總站旁邊...(恕刪) 樓主拍照地點應該是新莊中平路2XX巷對吧XD因為那邊曾是小弟傷心的回憶..
941233021 wrote:當天有人會去嗎..?...(恕刪) 寫個時間點囉... 沒Time我想有些人會跟我一樣... 周日整天@@?不過堤防那周日早上如果天氣好,車會很多喔~ 我都凌晨去洗直接推到內 愛怎麼噴就怎麼噴 怎麼推就怎麼推 沒人只是蚊子很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