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0

[大紅羊重機協會] 約跑專區.(最新活動更新於首頁)

報告隊長、二哥、熊貓、拉亞兄、
我的肉肉車今天想轉大人、要長角了、但是搞了快二小時、我都快中暑了、還是宣告失敗、可能他跟我久了、都只想當小孩子一樣、不想長角吧?:~))
有四隻後照鏡的肉肉車
6月12日請以下童鞋幫忙車隊行進:
熊貓-副領隊(路況指引+協助領隊)
拉亞-牧羊(車隊轉彎引導)
小淇-牧羊(車隊轉彎引導)
二哥-壓隊(過點回報)
小余-副壓隊(協助二哥)
大紅羊旗艦隊
高杰崙 wrote:
6月12日請以下童鞋幫忙車隊行進:
拉亞-牧羊(車隊轉彎引導)

ok




蒜泥白肉 wrote:
綠燈一亮...就只看...(恕刪)


哈哈~抱歉抱歉~
小弟跑快有苦衷壓!!

不知是不是肉肉太顯眼~
台3線一路上好多小弟弟在旁挑釁!!
讓我害怕的只想烙跑~
白胖胖的肉肉瞬間變成肌肉~
整台車都硬起來往前衝了!!

大家都知道~當男人硬起來~不衝都不行了!!
哈哈哈!!

而且小弟現在才發現~騎重車在路上遇到時~
很多重機車友都會互相打招呼耶!!
感覺好親切唷!!棒!!


高杰崙 wrote:
6月12日請以下童鞋...(恕刪)


跟高大隊長報告~
小弟昨天已致電車行報名囉!!
兩人一車~期待6/12的到來!!
與大家相見歡!!
對不起~小弟在這邊想請問大家一下~
請問有人喜歡溜冰的嗎??
像小巨蛋那種溜真正的冰唷!!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幾張免費VIP招待卷~
想奉獻給愛溜冰的人去~
地點在西門町誠品116樓上8樓~
名字叫北極熊~
那邊可以溜冰~玩雪~還有泡泡~DISCO燈光音響秀..等等!!
當然假日妹也很多~更是炎炎夏日情侶約會的好地點!!

有興趣的可以私訊給我~
別讓好康浪費了!!

P.S限本隊車友唷!!看到肉車才給卷!!
KIDDMING wrote:
P.S限本隊車友唷!!看到肉車才給卷!!

跟小巨蛋那種一樣媽?送我2張吧!
KIDDMING wrote:
跟高大隊長報告~
小弟昨天已致電車行報名囉!!
兩人一車~期待6/12的到來!!
與大家相見歡!!

你的名子早就上榜了唷!
大紅羊旗艦隊
哈哈、我有看到、我也有肉肉車、我還未婚、我也要一張啦。
謎之音:未成年的童子、在非深夜時段、應該可以去看妹吧?哦、是去看看世面吧?:-)
有四隻後照鏡的肉肉車

VEGA0414 wrote:
我的肉肉車今天想轉大人、要長角了、但是搞了快二小時、我都快中暑了、還是宣告失敗

整形失敗?

高杰崙 wrote:
6月12日請以下童鞋幫忙車隊行進:

收到囉~

足菸斗的孩子王 wrote:
整形失敗?收到囉~...(恕刪)

報告二哥、
俗話說:要相信專業、所以呢、剛剛我把肉肉車騎去給超專業的技師修理修理囉。:~))哈哈、希望這次能轉大羊、長出羊角來。呼呼。:-)
有四隻後照鏡的肉肉車
高杰崙 wrote:
跟小巨蛋那種一樣媽?...(恕刪)

報告隊長~兩張OK~6/12會把票卷帶去給您!!
夏天帶老婆大人去消消暑!!


VEGA0414 wrote:
哈哈、我有看到、我也...(恕刪)

童子哥~一張OK~6/12會帶去給您!!
趕快到那邊破童子之身吧!!
別誘拐未成年就好!!哈哈


現在還剩2張~還有人要嗎??
  • 6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