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泥白肉 wrote:
綠燈一亮...就只看...(恕刪)
哈哈~抱歉抱歉~
小弟跑快有苦衷壓!!

不知是不是肉肉太顯眼~
台3線一路上好多小弟弟在旁挑釁!!
讓我害怕的只想烙跑~
白胖胖的肉肉瞬間變成肌肉~
整台車都硬起來往前衝了!!

大家都知道~當男人硬起來~不衝都不行了!!
哈哈哈!!

而且小弟現在才發現~騎重車在路上遇到時~
很多重機車友都會互相打招呼耶!!
感覺好親切唷!!棒!!

高杰崙 wrote:
6月12日請以下童鞋...(恕刪)
跟高大隊長報告~
小弟昨天已致電車行報名囉!!
兩人一車~期待6/12的到來!!
與大家相見歡!!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