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0

[大紅羊重機協會] 約跑專區.(最新活動更新於首頁)

j1986819 wrote:
回家 簽到.........頭香啦

拍謝~早你5分鐘拉...哈哈哈!
VEGA0414 wrote:
到家要牽到、偶還沒到家也要先牽一下、哈哈。:~))

停紅綠燈也可以牽喔,不算喔...
大紅羊旗艦隊
哦、這次是真的肥到家了、哈哈、從早到晚共跑了200多公里、心情真是爽、但是、荷包真是痛哇。呵呵。:-D
有四隻後照鏡的肉肉車
到家簽!
準備洗澡睡覺去
照片和影片,睡醒再po吧
簽到沒辦法只好照片

宜蘭夜跑



湯圍溝温泉公園


我們去泡湯 吧!

隊長


誰的肥腳?


二哥有魚嗎?唉!是小余再摸魚啦!


扁鑽?男厠?


淹水了!


隊長飛上天了!


好好吃的便當


有遺物?有鞋子?有人跳海了?



謝謝童子軍的蛋糕


賣肉700勇闖雪山隧道........................................文物館


跑累了!休息吧!小余哥.小余妹幫你準備好了!
拉亞 wrote:
照片宜蘭湯圍溝温泉公...(恕刪)

拉亞兄、
隊長為什麼會飛上天啊?
難怪昨晚在溫柔鄉、哦、是溫泉鄉泡、、、啥來著的、那麼快?真的才一眨眼、他就要穿上剛脫下的衣物說要返回了。;-)
嗯、謝謝二哥的提醒、我也才能找到天上掉下來的紅帽帽跟臂章。哈哈。
有四隻後照鏡的肉肉車
初花了:








到達溫柔鄉:






有沒有魚是到底:










謝謝童子弟的蛋糕跟綠茶:




車子合照,test 1:


車子合照,test 2:


正式來:


又跑來:




北宜俯瞰蘭陽夜景:




回程坪林小3...小7休息:








買咖輝:




誰家的貌美女子:


最後返鄉:


最好是,半夜2點還用墨鏡:
大紅羊旗艦隊
最好是,半夜2點還用墨鏡:

哈哈、推銷並介紹一下國貨嘛、免的二哥又說我買東北亞某國之產品、費被唸的哩:-I


誰家的貌美女子:

嗯、據可靠消息來源指出、應該是漁夫家的姑娘哦、有錯懇請勿鞭。:-D
有四隻後照鏡的肉肉車

蒜泥白肉 wrote:
今天下午5點左右在台...(恕刪)

小弟自首無罪!!但....
白肉大~看到沒打招呼唷!!

哈哈哈
KIDDMING wrote:
小弟自首無罪!!但....(恕刪)


呵呵!! 應該是正在想到底是誰......
結果~ 阿勒~ 來不及..

報告!!補了幾張到像簿...
影片 = = 失敗...因為看不清楚,所以算了....


KIDDMING wrote:
小弟自首無罪!!但....(恕刪)


綠燈一亮...就只看到一白肉...像跑MOTO-GP般



殺.....出


只見後座來不及蓋鏡片


而.....我



也來不及揮手...你的車速比我揮手還快
  • 61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61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