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淡江大橋首通成功,淡水往返八里、林口省下約25分鐘車程

wessley wrote:新北市最愛這種殺人設施.....上次在林口道路施工沒擺警示燈...撞上給行人行走用隔用的分隔島

收割的時候連邀請都不邀請新北市長
只有交通部長擺拍

殺人設施時就變成新北市了
怨念聚合體

正確5,那老兄應該是塔綠斑,真噁心。(通車時交通部不只沒邀請新北市長,還要求淡水區、八里區的區長不要參加)

2026-05-13 9:04
建議 人行道 的空間
可以劃出一半 給 機車 使用
機車道 真的太窄了
人行步道 不需要那麼寬闊
感覺真的蠻不錯的,改天也去開看看, 然後去遊北海岸

土木工程的誤差都用公分在算, 不用太去挑剔細節, 因施工方法根本辦不到, 沒辦法這麼精確, 反正業主未來會有缺失檢查表, 還會一個一個在去修,這不急慢慢來
陳凱米

大家在意的, 是金屬拼接工程,不是土木

2026-05-13 9:48
淡水往返八里、林口省下約25分鐘車程~~
再放寬速限制110 應該可以省下35分鐘~


宇宙の飛翔 wrote:
淡水往返八里、林口省下約25分鐘車程
宇宙の飛翔 wrote:
今日5月12日早上11...(恕刪)


機車道真的很窄??
實際用的感受怎樣?
這個周末應該會很熱鬧...
還是很多小細節需要改善希望能夠加快處理~
真的變得更方便了
感覺還蠻酷的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