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0

美容菁華總整理+洗車團報名 ...

冏冏 中壢....


我明天早上7點車從中壢出發回高雄 QQ

非凡自由 wrote:
洗車地點~現在到底換到哪呀~~~??
中午不要SUBWAY 喔~~!!!
明天是中壢換胎團,非凡大哥你要來嗎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有興趣想要趁機換胎或便宜保養的都可以一起跟來啦!
要多比較價格的也可以一起來觀摩!
好困擾喔
後煞車皮快沒了
車子跑一萬公里了
前輪胎肉還很夠耶

這樣到底要去中壢花什麼呢

k020397218 wrote:
不在台北場洗車是??
不是在復北洗嗎?
還是要跑到中壢去洗的意思??
就是明天不會在復北洗車了
10點整團帶去中壢換胎+洗車

正式如此

SUGO-ZIP wrote:
台北橋不知道在哪 副團長家知道在哪
那你9點50分去副團長家集合好了

google map打開,三和路 直直走 就可以到了

SUGO-ZIP wrote:
前輪BT39 用了一萬2了 壽命到了不過現在一輪BT39多少錢呢
中壢洗車感覺好遠
10吋一張小朋友即可解決
Smallily-Q wrote:
明天是中壢換胎團,非...(恕刪)


不知道怎麼走哩~~~

http://blog.yam.com/s66126
要改到中壢喔..
中午剛好有事,看來這次沒辦法跟了..
我的第一次加入不曉得什麼時候可以成行
非凡自由 wrote:
不知道怎麼走哩~~~)
那就準時10點到復北集合
由團長帶團一起去中壢吧



--------------------------------------------------------------------------
話說我牽GSR已經一年又1個半月了

今天正是她跑一萬的日子






看來明天去中壢的時候要順便整理一下了
非凡自由 wrote:
不知道怎麼走哩~~~...(恕刪)


復興北路集合 台一線大家一起胚過去吧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看來只好下星期再去了 明天下午有事
換胎團!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了

明天是幾點從台北出發呢?

小弟明天早上社課剛好要到10點 不知道趕不趕的上阿~
kings210646 wrote:
小弟明天早上社課剛好要到10點 不知道趕不趕的上阿~
10點復北準時出發
不等人喔

快點胚過來吧
復北集合後的路線呢? 要走哪條去接台一線?
如果到時候加油站沒看到人 我就沿路線胚過去~
  • 37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