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非凡自由 wrote:明天是中壢換胎團,非凡大哥你要來嗎
洗車地點~現在到底換到哪呀~~~??
中午不要SUBWAY 喔~~!!!

dougmichelle2001 wrote:好困擾喔
有興趣想要趁機換胎或便宜保養的都可以一起跟來啦!
要多比較價格的也可以一起來觀摩!
後煞車皮快沒了
車子跑一萬公里了
前輪胎肉還很夠耶
這樣到底要去中壢花什麼呢

k020397218 wrote:就是明天不會在復北洗車了
不在台北場洗車是??
不是在復北洗嗎?
還是要跑到中壢去洗的意思??
10點整團帶去中壢換胎+洗車
正式如此

SUGO-ZIP wrote:那你9點50分去副團長家集合好了
台北橋不知道在哪 副團長家知道在哪

google map打開,三和路 直直走 就可以到了
SUGO-ZIP wrote:10吋一張小朋友即可解決
前輪BT39 用了一萬2了 壽命到了不過現在一輪BT39多少錢呢
中壢洗車感覺好遠

評分
評分
非凡自由 wrote:那就準時10點到復北集合
不知道怎麼走哩~~~)
由團長帶團一起去中壢吧

--------------------------------------------------------------------------
話說我牽GSR已經一年又1個半月了
今天正是她跑一萬的日子


看來明天去中壢的時候要順便整理一下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