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70

美容菁華總整理+洗車團報名 ...

不在台北場洗車是??
不是在復北洗嗎?
還是要跑到中壢去洗的意思??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明天(週六)的洗車團...(恕刪)


不是已經漲過一次了 還要漲阿
台北橋不知道在哪 副團長家知道在哪
悍將&天鵝 H6B VS 5ML 10吋對上12吋 老爺車跟買菜車
報名+1
藍色RV250
我已經在中壢了
11點過去應該差不多吧
上禮拜淋了一個禮拜的雨
該幫她好好洗個澡了
你要來嗎@@"??

SUGO-ZIP wrote:



不是已經漲過一...(恕刪)

k020397218 wrote:
不在台北場洗車是??...(恕刪)


對要跑去中歷換胎加洗車好像這樣
能夠經過洗車團的洗禮那我的愛駒變得更漂亮固然是很好
不過請問是要到中壢的哪裡洗呢??

資訊樂曲 wrote:
你要來嗎@@"??
...(恕刪)


前輪BT39 用了一萬2了 壽命到了不過現在一輪BT39多少錢呢
中壢洗車感覺好遠
悍將&天鵝 H6B VS 5ML 10吋對上12吋 老爺車跟買菜車
這個就要問我們團長沈先生囉
他會告訴你在哪洗的@"@

k020397218 wrote:
能夠經過洗車團的洗禮...(恕刪)



SUGO-ZIP wrote:



前輪BT39 ...(恕刪)


哪會很遠從三重去只要半小時而已
中壢 +1~ 想來洗車~車車已經好髒拉~

我也剛好在中壢耶XD

小弟是新勁戰

如果成行~確切地點也請告知一下~謝謝拉~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明天(週六)的洗車團...(恕刪)

很明顯的這是要我下周再去洗嗎....
淋了好幾天的雨~
素色殼竟然白化了.....
該出動鞋油了....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讓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k020397218 wrote:
能夠經過洗車團的洗禮...(恕刪)


環中東路x新中北路的那個台塑加油站洗車區
有法律問題歡迎免費詢問唷! smile6746@hotmail.com
  • 370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70)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