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明天(週六)的洗車團...(恕刪)
不是已經漲過一次了 還要漲阿

台北橋不知道在哪 副團長家知道在哪

悍將&天鵝 H6B VS 5ML 10吋對上12吋 老爺車跟買菜車
評分
評分
評分
評分
資訊樂曲 wrote:
你要來嗎@@"??
...(恕刪)
前輪BT39 用了一萬2了 壽命到了不過現在一輪BT39多少錢呢
中壢洗車感覺好遠
悍將&天鵝 H6B VS 5ML 10吋對上12吋 老爺車跟買菜車
評分
他會告訴你在哪洗的@"@
k020397218 wrote:
能夠經過洗車團的洗禮...(恕刪)
SUGO-ZIP wrote:
前輪BT39 ...(恕刪)
哪會很遠從三重去只要半小時而已
評分
評分
dougmichelle2001 wrote:
明天(週六)的洗車團...(恕刪)
很明顯的這是要我下周再去洗嗎....
淋了好幾天的雨~
素色殼竟然白化了.....
該出動鞋油了....


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可以讓她哭的人, 因為真正值得讓她哭的那個人根本捨不得讓她哭。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