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買一台206XT去車行試車的時候P檔排入R檔時,很明顯的感受到震了一下但是在繼續往N、D檔就沒有震動了車行說是因為引擎腳的關係請問各位大大這是變速箱還是真的是引擎腳的問題呢?還有行駛間如果遇到坑洞後方就會有異音出現車行說是他大牌沒鎖好⋯⋯這是真的假的@@?
P檔排入R檔時明顯的感受到震動,以上跟引擎腳無關,引擎腳老化造成的微震會在引擎發動後持續存在。AL4變速箱的問題比較有可能。行駛間如果遇到坑洞後方就會有異音出現,最有可能的是後橫樑軸(俗稱後擔)因為軸承培林磨光光,己經吃溝到差不多要掛了。偶爾會是備胎固定架或螺絲鬆動造成的。這二條都是需要花很多錢解決的問題!!!重點是.......以上問題光聽車行的回答,就很有鬼。換一家吧!請找台開車讓你笑不停的206,別找台修車讓你哭不停的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