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XT P檔入R檔會震一下?

小弟最近想買一台206XT
去車行試車的時候
P檔排入R檔時,很明顯的感受到震了一下
但是在繼續往N、D檔就沒有震動了
車行說是因為引擎腳的關係
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變速箱還是真的是引擎腳的問題呢?

還有行駛間如果遇到坑洞後方就會有異音出現
車行說是他大牌沒鎖好⋯⋯
這是真的假的@@?
2016-07-29 2:2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206
車友也有類似相同問題,變速箱問題佔比較重,未過保固的話,可要求更換~祝大大順利
P檔排入R檔時明顯的感受到震動,
以上跟引擎腳無關,
引擎腳老化造成的微震會在引擎發動後持續存在。
AL4變速箱的問題比較有可能。

行駛間如果遇到坑洞後方就會有異音出現,
最有可能的是後橫樑軸(俗稱後擔)因為軸承培林磨光光,己經吃溝到差不多要掛了。
偶爾會是備胎固定架或螺絲鬆動造成的。

這二條都是需要花很多錢解決的問題!!!

重點是.......
以上問題光聽車行的回答,
就很有鬼。

換一家吧!
請找台開車讓你笑不停的206,
別找台修車讓你哭不停的206。
回樓主,我也是相同狀況,是變速箱問題的樣子。
206油門前進的時候感覺不錯

但是鬆掉油門準備滑行的時候卻有明顯頓挫感

這現象正常嗎?

2001_1.4XT
我跟樓上大大有一樣的問題
車款年份也相同
之前牽去給做黑手的朋友檢查
他說是變速箱老舊導致進退檔不順
建議我沒有很大影響就先加減開了
如果整組換掉...以老車來說太不划算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