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

最近有買107的朋友嗎?


我是不太懂車車的女孩子

只是想買台小車換掉原本的舊車

看了很多台車

跟家人達成共識就是選107

當然男朋友是大反對買三缸車子!!重點是我開車只敢開到40.....orz

也不敢上高速公路快跟慢對我來說好像都一樣

問為啥想買????我是喜歡外型跟復古的陽春內裝 還有小小的很可愛

想買GTR雙人座跑車被奶奶反對到底 揚言有他就沒有奶奶


爺爺跟爸媽已經去看過了 拿回來的菜單因該是很弱....

63萬 裡面有...隔熱紙加腳踏墊 車險5200 還有一個不知道蝦咪要49000

GPS要加3萬orz 我爺爺當場要付錢了 被我爸阻止XD

不知道最近有買這款車的朋友是拿到怎樣菜單


還有維修上要去哪邊修理好 我起碼知道去原廠會貴orz

大概有那些東西加購或是可以凹 合理或CP值高的

請大大們提供點意見
2013-11-02 15:4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朋友 107
建議加一點錢買208, 內裝非常的精緻, 很多女生都很愛包括我的女王. 至於價錢本來就很硬. 能要求的不多. 建議從配件手冊開始挑+凹. 保養在保固前暫時忍一下回原廠, 保固後再去副廠. 也可以到FB 的Peugeot 208 Club Taiwan 問喔! 只要喜歡Peugeot 都可以參加
妳買車還是妳男朋友買車?
男友會跑,車子不會
叫他識相一點

一個人開
談空車就好,不要外加啥GPS、音響(因為…你也沒在跑遠路)
「什麼都不要」
除了隔熱紙型號等級寫明之外

同年份的車,各家單子差異不大-不值得特別跨區(有時一跨…要跨好幾個縣市…)
(如果有跨年度車另當別論)
107本身零件很多是TOYOTA的
路邊的保養廠就有能力保養
但維修則建議找原廠(或專修法系車的)

不過…有家人的贊助…上208比較好…






KIMI娜娜莉 wrote:
我是不太懂車車的女孩...(恕刪)


買citigo 1.0比買107還實際
便宜配備比107好..

又有撞擊測試5顆星
才56萬
KIMI娜娜莉 wrote:
我是不太懂車車的女孩...(恕刪)



整篇我只看到"GTR"跟奶奶

.............


甚麼?!!!你要買600多萬的GTR跑車?!!

女孩子開著這麼價值不斐的硬派跑車,奶奶當然會晃來晃去的,被家人阻止也是理所當然!


買一般的小車如yaris就很夠用了!!奶奶也會很舒服的~~


車買了是妳要開的 那就買自己喜歡的車吧 好壞都自己承擔
當初要買107時 家人也不支持
說這個價格 可以買小鴨 添一點可以買馬二 不然買FIT也行
還好當初極力說服家人 買了自己喜歡的車
雖然多少有些缺點 但 愛她就會去包容她 是吧
也因為107認識了很多車友 車聚 環島 等...
到現在 我一點都不後悔
(晚二年我就可以買208了... T T)
小鴨...之前去看車我爺爺也要買下去了

我覺得他醜爆了....差點在地上翻滾起來~~我不要我不要

買是容易

要買到大家都滿意真難....

家人也是說加點錢買啥買啥...

搞得買個東西這麼麻煩

阿罵比較節省.....奶奶XD

難得107價格讓"奶奶"不反對

我對車的要求大概就是不會爆炸就好......

GTR是看 TOPGEAR....

下周找一天去談價錢 大概就明白看空車現金能談到多少了

要裝啥再去找車廠裝

原本看到樓主 GTR vs 107 想是不是跳tone跳太大,不過看了樓主另一開箱文,嗯!不是我看錯.樓主有這實力.
當初個人也想買台上下班代步小車,研究過一番.當然獨特性也考量在內. Peugeot 107是我第一首選,但一到展示間,一坐上椅子.我的心就冷了.說實在的內裝再差我也不在意,唯獨那椅子實在沒有包覆蓋性,又硬又小.不知能不能換208椅子說.
建議208,整體品質安全駕駛介面非常理想.低調有品味的選擇.
看來208真的不錯

好~208 我一起談談價格

考慮看看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葉姵文?
KIMI娜娜莉 wrote:
我是不太懂車車的女孩...(恕刪)
  • 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